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曲乐恒本周有望坐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1:48 辽沈晚报

  曲乐恒的病情已有了阶段性的好转。医生正安排他慢慢地练习,估计在一周内曲乐恒就能坐起来了。

  据中国康复中心的田医生称,曲乐恒刚刚到“中心”时,下肢只有残存的感觉,而无残存的运动。康复中心坚持每日为曲乐恒注射5支GM1,同时医生指导家属为他作按摩,他自己也开始努力活动脚趾,先是右脚一个脚趾能动,紧接着右脚其他的脚趾也能动了。如今,他右脚的踝关节已能轻松地转动,左腿也有恢复,四头肌能带动髌骨做轻微运动,左腿膝盖以下目前尚不能活动。

  曲乐恒目前又有了新的“工作”,北京一家网站送给他一台笔记本电脑,他正受聘为该网站写一些关于欧洲杯的评论。昨日,曲明书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附近租到房子,从那里走到康复中心大约需要15分钟,虽说稍远了一点儿,但毕竟不用再住招待所了,也更方便照顾曲乐恒。刘凤玖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乐恒之父断然否认索赔20万一事 (2000/6/14 01:47)
辽宁:曲乐恒家人欲向张玉宁索赔20万?(2) (2000/6/13 07:23)
曲乐恒家人欲向肇事者张玉宁索赔20万 (2000/6/12 21:32)
辽宁:曲乐恒笑对未来 (2000/6/9 14:22)
辽宁:神经没有完全断绝--曲乐恒大腿能动啦! (2000/6/8 11:2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