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实德:自叹与足协杯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07:21 半岛晨报

  无论是鼎盛时期的万达队,还是半程冠军实德队,都只能眼睁睁看着足协杯离自己远去而毫无办法。被厦门队淘汰出局后,实德队上下一时都陷入到沉默之中,随队督战的实德集团官员更是脸色难看。失望之余,他们只能自叹与足协杯无缘。

  在返回大连的路上,王鹏无奈地说:“我们队真是和足协杯无缘。以前我们的实力比其他球队强出一大截的时候,也没拿到过足协杯,倒是去年大家都认为我们不行了的情况下,我们反而出人意料地杀进了决赛。"王鹏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时说:“像足协杯这样淘汰制的比赛,实力强一些的队都希望能尽快破门把比赛拿下来,所以就打得比较急,结果反而不太好。而去年我们队的日子一直都不太好过,打足协杯时本来没抱太大希望,比赛中就是以防守反击为主,防守反击是我们的特长,所以反倒能越打越好,最后顺利杀进决赛。"

  王鹏认为今年足协杯赛制方面的更改对实德队更加不利,“以前足协杯还是主客场淘汰制,现在改成一场定胜负,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就比较吃亏。"张恩华也有同感,“要是今年还打主客场的话,回到主场我们肯定能把比分给扳回来。”另外他也认为天气原因是实德队被淘汰的重要因素,“我们输给厦门队,与比赛时一直在下大雨有很大关系,这雨下得也怪,刚一比赛时就开始下,等比赛结束时雨也停了,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球都踢不起来,这对像我们这样打配合比较多的球队来说就比较吃亏。"

  厦门队球员则在为胜利感到庆幸,万达旧将、现效力于厦门队的孙明辉说:“如果不下雨,实德打我们至少是两个球,但下了雨就不好说了,输赢是一半一半。"

  赛制和天气方面的原因,的确使实德队处于不利地位,但他们现在更应该进行的是总结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决定比赛结果的更多的是实力和临场发挥,而不是缘分。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林乐丰第一次亲密接触球队
厦门:马丁跟着实德“走”
实德:足协杯失利警钟惊醒科萨
实德:队员关注欧洲杯
实德:足协杯出局再敲警钟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