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两只“病虎”大比拼 辽小虎咬烂长白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22:17 新民体育报

  主场作战的辽小虎大开杀戒,在足协杯比赛中7比1大胜“同宗兄弟”长白虎延边敖东队,顺利挺进8强。

  辽宁队对于足协杯比赛,态度显得有些暧昧。一方面,俱乐部口口声地说:“我们十分重视足协杯,决不轻言放弃”;另一方面,球队主教练叶甫盖尼最近意在改造辽军中场,对于与对手延边敖东队的比赛,他不作任何战术安排。那么,辽军在足协杯上意欲何为呢?

  记者在战前探营时,从球队某人士口中得到了答案:“俱乐部对球队在足协杯上没有硬性指标,打到哪算哪!”主教练叶甫盖尼则认为:“足协杯虽然重要,但比不上甲A联赛。我的侧重点还是放在联赛上。”

  从本周二开始,辽宁队投入到间歇期以来的大运动量训练当中。前两天,沈阳下了场绵绵夏雨,搞得省体院训练场地泥泞不堪,球队无奈,跑到庄毅的毅智足校进行封闭拉练。中方教练李树斌说:“辽宁队的形势很严峻。我们不能错过这半个月的宝贵时间了。”

  幸运的是,辽小虎的对手延边敖东队也是一只病虎。一个月前,两只病虎曾在抚顺相遇。结果辽小虎轻松胜出。由于有了取胜纪录,辽小虎不太把“克星”延边敖东队放在眼里。队长曲圣卿认为,“按照两队的现有状态,我们取胜对手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敖东队周六抵达抚顺训练时,主教练廉胜必一脸的苦相,他说:“敖东队的现状,已容不得我们在两条战线上同时作战。”他坦然道:“足协杯不是重点,联赛保级才是我的重要工作。”

  此役一开始,“病虎”敖东队就露出败相,全队溃不成军。而经洋帅调教的辽小虎“病体痊愈”,主场大显神威。

  上半时,辽小虎就以4比0领先,基本奠定胜局。刚开场1分钟,张玉宁乘对手立足未稳,便率先破门。第20分钟,李铁传出一脚好球,埋伏在敖东队禁区的曲圣卿再下一城。上半时快结束时,李金羽、李铁大开杀戒,各自射中一球。

  下半时,四球落后的敖东队仍无还手之力,接连被张玉宁、肇俊哲、李尧连下三城。敖东队所进的一球是靠点球攻中的。

  值得注意的是,辽小虎在此役中机会多多,胖队长曲圣卿在下半时浪费了三四次极具威胁的进球机会。比赛结束后,辽军主教练叶甫盖尼第一次露出了笑容。这是他执教辽宁队后所取得的首场胜利。从此役看,辽小虎改善了中场,前锋队员源源不断得到“炮弹”。比赛的胜利,又让辽沈球迷看到了希望。寥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热浪热 人浪更热
足协杯:轻敌--甲A三大豪门输在同一原因
足协杯:第2轮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足协杯:雪藏主力考察替补--平安0比3不敌山东
足协杯:成了“落凤坡”--强队落马 水分不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