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轻敌--甲A三大豪门输在同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8:41 羊城晚报

  大连、上海、四川,这目前在甲A联赛占据前三名的大豪门,昨日足协杯均派遣主力阵容出战实力明显逊色的对手。可结果却是分别输在中场核心巴哈缺阵的厦门、各自有一名主力中途被罚下的长春和武汉手下。

  轻敌是相同病因

  三支甲A强队输球过程不尽相同,但有一点却是一样:轻敌。

  连军主帅科萨赛后评价“对方的两个进球毫无代价。”这明显是在变相批评连队将士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足。

  随队到客场的全兴俱乐部负责人许勇赛后也评价:球员看来还是有些不重视足协杯。当初,他曾对记者说,年年川军都是足协杯八强,今年至少要进一步才行。可是,话音未落,川军就退了一步。据武汉当地的同行透露,从场上的情景就能看出来,尽管川军多打一人,可他们拼得一点不凶,完全没有打联赛时的劲头。

  最古怪的是甲B新军长春亚泰取胜上海申花一战,“贵族一样的上海队在场上站着防守,走着进攻,大部分时间像在梦游,个个没精打采,频频陷入越位陷阱,甚至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彼得仍不谙“国情”

  连、川两军的败绩似乎还没到各自主帅大光其火的地步,可沪军主帅彼得却毫不客气地向自己的球员开炮了。也许,连续两周输给甲A和甲B的两支弱队让人很难接受。

  “今天主队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望,他们更多的去奔跑,更多的去拼抢,而我们的队员像是来郊游的。但足球比赛中没有郊游,在赛前我一再提醒队员们要提高警惕,但是无济于事。”脸色很难看的彼得仿佛意犹未尽:“我要很遗憾的指出:我还不可能改造我们队员头脑里一些根深蒂固的东西。比如,我是将联赛和杯赛同等看待,但他们可能不是这样。”水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热浪热 人浪更热
足协杯:第2轮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足协杯:雪藏主力考察替补--平安0比3不敌山东
足协杯:成了“落凤坡”--强队落马 水分不少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