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厦门:迟尚斌心里装下几个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7:33 《球迷》报

  挑选外援不力是厦足主教练迟尚斌今年永远的痛。6月10日的厦足训练场,又多了位试训外援的身影,他叫马丁,克罗地亚人,前锋,曾在敖东短期效力。问及对这位可能是厦足今年最后一位试训外援的印象,大迟答:“厦足确实急需一位前场杀手,但会选择谁,目前还没定。换与不换,选阿格鲍或马丁,都有可能。马丁刚来,还不好评价。”

  阿格鲍是厦足去年的升A功臣,目前被租借到甲B的舜天队。据悉,迫于政府部门和球迷的压力,大迟有过重召阿格鲍的念头。

  在选外援上有些举棋不定的大迟在保级问题上却始终信心十足:“降级的肯定不是我们。”“如何保级?厦足保级靠整体,不靠个人。厦新队没有什么突出的大明星,队员实力均匀,只能打整体战术。在保级路上,我们强调拼搏意识和心态平衡。回头看第一循环,厦足有扳倒全兴、抚顺、国安等强队的骄绩,也输给过一些不该输的对手,总体表现还不稳定。”大迟认为只要再拿14分,便能脱离“苦海”。

  被球迷喊“下课”是大迟今年另一个痛。6月4日晚有些不平的大迟现在平静下来:“在职业化环境下,队员、教练有变动很正常。厦门球迷有想法,我理解,也不感到烦心。我对厦足充满信心,我不会主动请辞。但如果我下课对球队有好处的话,我会考虑走人。”值得注意的是,当迟尚斌带队要离开体育场时,看台上的球迷中突然有人喊“迟尚斌加油”,随后,近百名球迷一起热烈鼓掌。

  对于今年的联赛冠军花落谁家,大迟还是看好“老东家”大连实德队:“大连队有好球员,同时也强调整体,值得看好。当然其他几个队也有机会。”阳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2-1痛斩大连实德 昂首进军足协杯八强
足协杯:迟尚斌“踹掉”实德--赛后新闻发布会
厦门:足协杯2-1淘汰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厦门:对保级充满信心--迟尚斌网上金言
厦门:盼尼日利亚外援阿格鲍“回归”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