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红桃K:殷立华仍不言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4:05 长江日报

  尽管在甲B联赛第一阶段赛后,武汉红桃K队列积分榜第3位,处于冲A较有利的位置;尽管在昨日足协杯赛上,又表现出较强的战斗力,以2比1力克甲A劲旅四川全兴队,而且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赢得对手无话可说,然而,此战后,红桃K主教练殷立华仍出言谨慎,不言冲A。

  殷立华坚持认为:以红桃K队现有的人员和现有的实力,首要的任务仍是保级,而非冲A。殷立华曾多次表示,他要用2年至3年时间来彻底改造红桃K队,以期队伍年龄结构、整体水平,以及技战术风格等达到一个比较合理和完善的程度,到那时冲A,乃至在甲A真正地站稳脚跟自然水到渠成。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湖北武汉地区有关足球专家曾会聚一堂,为红桃K队“会诊”,与会者一致认为,以红桃K队的成绩,以及红桃K队磨合日趋成熟,队伍已呈上升的态势,红桃K队已不必再提“保级”的口号,虽然也不宜明确喊出“冲A”,但理应以冲A为目标,如此一来,不仅能顺应民心,而且还能激发球员的斗志,坚定他们的信心。

  不过,对于这类建议,殷立华却仍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全队在整体攻防,尤其在防守上还存在很大缺陷,中场球员失误多,还不能使整体水平上个台阶,同时再加上目前甲B各队虽没有明显的强队,但也没有明显的弱队,众多球队差距不光在积分上相差甚微,而且在实力上也相差无几,因而,稍不留神,别说冲A,保不准还会落入到苦苦保级的泥潭。

  昨日,红桃K队足协杯赛主场干净利落地淘汰了甲A劲旅四川全兴队,对此殷立华认为,这里面有偶然的因素,当然也和全队认真总结联赛前一段的经验、教训有一定的关系,这场比赛的胜利,只能说明队伍得到了很好的锤炼,为下阶段联赛夯实了基础,至于冲A,目前条件与时机均不成熟,红桃K最紧要的任务,仍是保级。建东国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以少打多力克全兴 打入足协杯八强
红桃K:中场手术足协杯拿全兴开刀
足协杯:杯赛充满悬念--米罗西、殷立华赛后谈
红桃K:足协杯爆出冷门 主场掀翻水井坊进八强
红桃K:2-1胜全兴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