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国安:2比1战胜八一 昂首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07:42 北京晨报

  尽管联赛状况不佳,但国安队的足协杯之旅还算一帆风顺。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国安队在柳州客场以2比1战胜八一队,昂首闯进八强。

  最近几天,柳州阴雨连绵,场地和气候条件非常恶劣。国安队并没有受客观条件的影响,比赛一开始即向甲B球队展开潮水般的进攻。前30分钟,国安队获得5次角球,形成6次射门机会。其中小将邵佳一表现得异常活跃,多次威胁八一队球门。可惜45分钟内,国安队得势不得分,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魏克兴用田野换下南方出任箭头。第48分钟,国安队陶伟传中,邵佳一一次难度极大的射门直钻对方球门远角,使本队1比0领先。此后国安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第61分钟,王涛沿左路杀入禁区,利用假动作迫使对手犯规,并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

  比赛的最后阶段,八一队展开反攻。伤停补时阶段,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余顺平刁钻的射门为本队挽回了些许颜面。赛后,魏克兴对队员的努力和拼搏精神表示满意。他同时提醒球员,足协杯已经告一段落,下面将把主要精力放到联赛中。八一队主教练盖增君认为本队伤号太多,发挥一般,进攻中几乎没有给国安队造成任何麻烦。

  据悉,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的抽签将在本周三进行,国安队的对手是昨天淘汰了大连实德队的厦门厦新队。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四连败--国安2比1晋级足协杯八强
八一:足协杯1-2负于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足协杯:八一国安将雨中激战
国安:为北京保住一支甲A球队--新掌门人李博伦谈前景
国安:新副董事长冲上第一线 李博伦要打保卫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