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鲁能:成绩不错 仍需努力--俱乐部总结第一循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0:50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对已过去的13轮比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上半赛季比赛结束后,泰山队的成绩是:13战7胜2平4负积23分,得分率为59%,进17球,失12球,黄牌16张,红牌2张。上赛季第一循环结束时,泰山队的成绩是13战6胜4平3负积22分,得分率为56·4%,进13球,失9球,黄牌18张,无红牌。从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出,今年联赛较往年的竞争激烈程度有了明显提高,泰山队在比赛进程中的动态积分情况虽比去年有所进步,但表现却不稳定。

  通过这13轮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能够很好地完成教练组的战术布置,已学会了控制比赛节奏,减少失误率,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这使得比赛的观赏性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和整体攻防作战能力也有所进步。尤其是第一循环的后几场比赛,打出了球队的气势和水平,向着强队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统计数据上看,泰山队的成绩较去年有所进步,同时,在比赛中也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虽然比赛的观赏性提高了,但也失掉了一些不该失掉的积分,例如对云南红塔、青岛颐中、辽宁抚顺,这些都是能拿下来的比赛,但由于队员把握不住机会而痛失三分,这说明队员的心理素质和经验尚且不足,离真正的强队还有一定差距。

  对于泰山队在第一循环所取得的成绩,山东电力集团董事会对俱乐部和球队的工作甚为满意,但作为俱乐部本身,对于目前的积分却不满足,认为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还有待于提高。从第一循环的比赛来看,球员在场上基本上能够贯彻教练组的战术布置,但是在战术细节上还存在不够精细、传球失误多,关键时刻得分能力差的问题,尤其是定位球,还未成为重要的得分手段,包括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接下来的第二循环,泰山队面临的形势将更加严峻,比赛也将更加激烈,联赛中间还穿插亚俱杯的比赛,而亚俱杯日程至今未定,这使得泰山队又要面临一个新的挑战。曹红芳  徐永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剖析自身不足--心态不正 沟通不够
鲁能:走下神坛的桑特拉奇
鲁能:辽鲁之战--桑特拉奇变脸
鲁能:查尔斯甲A第一仗自我感觉尚可队友评价不错
鲁能:泰山官员对前景审慎乐观--没被甩下就有机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