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闲庭信步--国足云南享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9:55 北京晨报

  到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飞行集训,这已是米卢军团的第三次。

  虽然一切都在随时间和季节流动着,但米卢三天四训的步调依然故我,如同在反复唱着同一个音节。

  队伍依然按规定于昨天在中心报到,除山东鲁能队的宋黎辉骨折、八一队的黄勇、青岛颐中队的陈刚肌肉拉伤、上海申花队的祁宏发烧事先请假未到外,其余19名队员都在昨日下午4时以前各就各位。当高原的太阳渐渐西斜时,队伍于17时50分踏进了中心的3号场地。米卢的第一步曲----“享受足球”开始了。

  队伍依然以拍集体照加准备活动翻开集训第一章节。队员闲庭信步似地准备着的时候,老米悠哉游哉地与教练们用足球玩着类似冰壶运动的游戏。事罢,老米随意指点了队员传球跑动的方法。接下来就是老戏法----网球式足球大战。除了本次集训的惟一新面孔深圳平安队的李毅外,队员们都驾轻就熟地开始比赛。老米只是在场地另一端不时指点一下没进行比赛的球员如何传接球。最后,比赛的第一名舒畅、徐云龙组合当场得了个大西瓜,第二名李金羽、李玮峰组合一瓶矿泉水(这似乎也是老米第一次当众兑现,看来,大家都在适应)。大羽虽有些不服气地大嚼了半个苹果,但仍是与队友们相携谈笑着步出场地。

  老米也不多话,在已没问题可问的记者们的跟随下平静退场,快乐中甚至带点满足。这天的训练仅有1个小时,60分钟里的确还让人觉出些新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集训米卢玩兴不减
图文:“门将”米卢率国足昆明集训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卢披挂上阵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全家福
陈刚再度受伤 无缘国足集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