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浦东俱乐部总经理卫平解释霍顿下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3:42 辽沈晚报

  英国绅士霍顿,上周日晚已经离开浦东俱乐部主教练职位,成为今年甲B下课的第5位主教练,也是第3位洋教练。这意味着霍顿在中国足坛的第二次创业宣布中止,这个英国人进驻中国足球两年半后终于离开了。

  卫平说:解聘霍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上半赛季球队糟糕的成绩。他告诉记者,上周日下午,自己和霍顿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霍顿表示接受俱乐部的决定,理解俱乐部解聘自己的事实。

  关于对霍顿的评价,卫平认为他是一名非常称职的国际足联讲师,对足球有着较深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在理论上。卫平认为霍顿在战术应变、临场指挥有问题。主场被河南建业0∶0逼平是霍顿下课的导火索。卫平非常不满意球队的表现,认为霍顿应该提早换下表现平平的李彦,而派上伤愈的陆炜。而霍顿听到卫平的建议后,火冒三丈,随即与卫平发生了争执。这件事对自信心很强的两个人都是极大的伤害。而在此之前,霍顿曾直接对卫平过问球队的事情当面争执过。他说:“我有没有到你们俱乐部的办公室指手划脚?因此,我也不希望任何人来告诉我球应该怎样打!”上周四,俱乐部安排霍顿和记者面对面,以减少双方之间的误会。与记者重交旧好的霍顿谈性很高,甚至向大家敬酒。可是没想到两天后的一场平局的比赛结束了他在上海的生活。

  其实早在联赛第5轮过后,俱乐部高层就曾有意向:如果第六、七轮两个主场成绩不好,将考虑换主帅。但是在第六、七轮的比赛中,霍顿通过启用沈晗与盖达这对锋线新组合,打开了局面,加之运气较好,连胜陕西国力与广州太阳神,并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将云南红塔淘汰出局。霍顿由此暂时渡过信任危机。

  昨天下午,霍顿并没有出现在球员面前,似乎一下子“蒸发”了。而昨天上午11点左右,霍顿通过谢强给俱乐部发了一份传真,希望俱乐部安排自己和球员见个面,告别一下。俱乐部同意霍顿的请求,迅速给谢强回电,并告知下午5点在球队所在地会议室开会。等到下午4点半,谢强与卫平通话告知联系不到霍顿。会议从5点开到5点半,球队6点离开驻地去球场训练,在一个小时内,霍顿没有出现。

  据了解,霍顿的妻子一周前已经离开上海赴香港。霍顿将赴港与妻子会合,然后去南非。田雨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下课的前前后后--姬宇阳点评
相关报道:音频:霍顿下课的前前后后--姬宇阳点评
相关报道:资料:霍顿执教上海浦东战绩记录
相关报道:浦东俱乐部今日上午宣布主教练霍顿下课(附图)
相关报道:浦东:马赛罗可能入替埃迪瓦多 霍顿酝酿换外援

热点专栏 --> 霍顿下课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