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泰达:古斯塔博发誓碰都没碰隋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8:31 《球迷》报

  古斯塔博在昨天的比赛中吃了一张红牌,从场上他所处的位置,以及当时的情形看,主裁判黄剑给他这张红牌,应该是判他无球的情况下推打颐中队20号球员隋勇,但古斯塔博赛后说,他可以指天发誓,他不仅没有推打隋勇,当时他甚至和隋勇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9分钟的时候,于光从左路突破,晃过了防守他的彭伟军,带球直奔禁区,彭伟军情急之下从背后将于光铲倒,主裁判黄剑判罚泰达队禁区前沿任意球,可是没有对已经一张黄牌在身的彭伟军出示第二张黄牌。正当泰达队员上前和黄剑理论的时候,中场附近却出事了,青岛颐中队的20号隋勇痛苦地倒在地上,手指向不远处的古斯塔博,当时远离事故现场的主裁判黄剑在询问了隋勇和巡边员之后,给了古斯塔博一张红牌。

  古斯塔博一度冲动得连续甩开队友拉他的胳膊,只想拉住隋勇本人去和黄剑对质,但是红牌的判罚是不会改变的。赛后记者曾经想采访古斯塔博,但是他除了摇头之外不肯有任何表示,在奔赴机场返回天津的途中,他对前来观看比赛的俱乐部有关领导,以及金志扬说:“我不明白他(黄剑)为什么会这样对待我,我不仅敢保证,而且敢发誓,我没有犯规,不仅没有犯规,而且我和隋勇之间当时都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可是我再怎么向裁判解释都没有用,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听我解释!”

  记者事后也采访了另外一位“当事人”隋勇,他说自己当时背对古斯塔博,感觉和他撞到了,他本身就有伤,所以倒地之后便觉得无法再起来。不知这一解释的另外一层含义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古斯塔博的确没有那么“恶劣”的行径,值得裁判大动干戈地把他红牌罚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终于忍不住了
相关报道:青岛:颐中1-1平泰达之战全面纪实
相关报道:泰达:天津足球爆发信任危机
相关报道:图文:青岛海牛同天津泰达1-1战平
相关报道:图文:泰达队3号古斯塔博对被判红牌表示不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