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平局辽鲁都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6:58 《足球》报

  叶夫盖尼正式接手辽宁队之后连续取得了3场平局,他在有了“细节大师”的称号之后,似乎又多了一个“平局大师”的头衔。辽宁队在主场与强劲对手鲁能泰山队握手言和后,尽管面对记者时叶夫盖尼称这是一场“精彩的平局”,他对能拿到一分非常高兴。但事实上,对于这样一个结果,这位好胜心极强的俄罗斯人并不满意。

  叶夫盖尼赛前向球员们下达了全取3分的命令,因为他已经意识到,以辽宁队目前的处境,要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对手。不过开场后的情况却打乱了叶夫盖尼的战略部署。鲁能泰山队气势汹汹,攻势很猛,卡西亚诺和宿茂臻组成了锋线双箭头,在开场的前一刻钟内,泰山队就有三次相当不错的攻门机会。特别是解禁复出的宿茂臻更加活跃,辽宁队盯防他的15号王亮显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防守中连续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要不是门将法布雷斯表现出色的话,城池必失无疑。叶夫盖尼无奈之下,只得在上半时27分钟时用16号袁哲替下王亮,袁哲上场后踢右边前卫,肇俊哲被撤到后卫线上,盯防卡西亚诺,肖战波改盯宿茂臻。这一变阵使得辽宁队的后防得到了巩固,但进攻上却削弱不少,袁哲在边路的攻击力量显然不够,几次下底都没有传出威胁球。

  赛后辽宁队休息室里,记者问叶夫盖尼对这场平局感到满意吗,叶夫盖尼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们的无谓失误太多,15号表现得不好,替补球员也难以起到预想的作用。”新闻发布会上叶夫盖尼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只有三个后卫能上场踢球,这当然是很困难的事。一支好的球队,至少要有16到17名水平相当的球员,但在这方面,辽宁队还存在很多问题。”不过,最后他又说,自己对今天出场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从来都是寄希望于未来。”对于连续三场平局,叶夫盖尼认为辽宁队的问题在于中场太薄弱,一个好的中场也应该进球多多。

  交战的另一方——鲁能泰山队,对平局的结果同样十分遗憾。但桑特拉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仍然称,裁判的判罚尺度掌握得很好,两支球队踢得也相当好,虽然没有进球,但不能说比赛不精彩,球员们在辽宁队身上争取到了1分,这值得高兴。

  回到宾馆,专程来抚顺观战的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王琳和总经理邵克难,虽然脸上充满遗憾,但他们对泰山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赞不绝口:“你看到了吧,泰山队的进步确实不小吧!看看去年他们同隆鑫、全兴和辽宁三场比赛的录像,和今年完全不是一个水平。泰山队要想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就需要像这样逐渐过渡,就要像对辽宁队这样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综述]实德已呈霸主--联赛第13轮
相关报道:甲A:[综述]糊涂进球 搅乱格局
相关报道:甲A:青津之战那张红牌咋回事?
相关报道:甲A:沈京之战数千名球迷围攻 朱六一高喊“裁判官哨”
相关报道:甲A:球员跑不动 主裁跑到位--裁判夏长发点评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