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鲁能:查尔斯甲A第一仗自我感觉尚可队友评价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9:47 齐鲁晚报

  身穿泰山队32号球衣的新外援查尔斯代表泰山队打了他在中国甲A联赛中的首场比赛,虽然他没能助泰山取胜,但还是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

  鲁辽之战上半场,查尔斯出任左边前卫,比赛中他表现得还算不错,一是视野比较开阔,为前锋队员传出了两脚好球,几脚往禁区的长传球也很到位,让得球队员很舒服地处理皮球;二是这名队员技术不错,身体柔韧性较好,控球能力较强,与对方对抗时,他总是很巧妙地占据上风;三是表现出职业球员拼抢积极的素质,从对方脚下断球成了他这场比赛的绝活,他全场不惜体力,满场奔跑,尤其是下半时他位置后撤,更是攻守兼任,挡出对方几次射门和传中球。

  当然,作为泰山队新引进的一名中场球员,查尔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还不能让人太满意,毕竟他的组织才能没有发挥出来,没有发挥出控制中场、组织好中场的能力,这一点很让人遗憾,也许与他很长时间没打球有关。

  比赛结束后,查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球我们队应该赢,因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他说他三个月没有打球,这次比赛表现还算不错,通过这场比赛,增加了对中国足球的认识。队友们虽和他一样遗憾没拿下比赛,但对他的印象都不错,认为他发挥好了,能使泰山中场更强大。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官员对前景审慎乐观--没被甩下就有机会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娓娓教宿茂臻“每周训练要射门1000次”
相关报道:鲁能:奔波在卫冕的路上--点评泰山队首循环表现
相关报道:辽宁:主场平鲁能 辽足未离榜尾
相关报道:图文:辽宁VS鲁能 李铁防守高尧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