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国安:北上挑战海狮 国安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0:45 北京晨报

  本周五,国安队踏上北上沈阳挑战海狮队的征程。也许是“背”字还没有走完,此次北上,国安队遇上了一连串的麻烦。

  国安队的飞机到达辽宁上空后,机组人员突然接到通知,由于沈阳降雨,飞机只能先降落在大连听候安排。据沈阳同行介绍,周五上午,沈阳还是晴空万里,只是在傍晚时分才突降大雨,持续的时间也才不过半个多小时。这半个小时的雨却使国安队比原定计划晚了2个小时到达沈阳。

  昨天下午,国安队来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适应场地。此时,已有很多球迷围在体育场外边。他们大多是为去年国安阻止辽宁夺冠来找麻烦的。高雷雷、李红军显然是辽宁球迷眼中的“罪魁祸首”,骂声多集中在这两位球员身上。有的还觉得不解气,索性痛快地高喊“北京降组”。

  顶着骂声,魏克兴要求队员不要考虑球迷的因素,将注意力集中到与沈阳的比赛上。不过也许是受上一场失利的影响,国安队的训练有些沉闷。魏克兴说,输球后的心态和赢球时肯定不一样。不过他感觉,球员们的心没散,对自身和对手的分析还算客观冷静。

  国安队本轮的对手沈阳海狮队已经今非昔比。据观察,海狮队内气氛要比国安队轻松,队员之间的配合套路也比较丰富。国安队今天的比赛有点儿悬。晨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预测]泰山跃上榜首 国安败走沈阳
相关报道:国安:本周日欲虎口夺食
相关报道:国安:自信心不强--荷兰人帮忙找到“病因”
相关报道:国安:[前瞻]闯关东遇海狮 安得全身还?
相关报道:甲A:执法隆鑫与国安之役的主裁判陈超有苦说不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