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甲B:国力领先快马加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0:27 华西都市报

  全国足球甲B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1轮的较量,第一循环到此结束,“西北狼”国力队仍以5分优势领先,广州太阳神队、松日队则继续“垫底”,第三到第十之间差距仍不超过3分,只有一场球的差距。

  八一金穗———陕西国力(0:1)第58分钟国力队朱永胜接到队友传中,在对方禁区内倒地射门,打进了制胜一球,至此八一队遭受三连败。

  北京波导———广州太阳神(2:0)开场仅两分钟,波导队赵鑫传中,阿米尔门前左脚轻推破网;第90分钟波导队关力打进了本队的第2球。

  比赛中太阳神队谭伟明、波导队赵鑫均吃了红牌。

  广东宏远———长春亚泰(1:0)第44分钟宏远队外援伊万沙射门被挡出,卡洛斯补射破门。

  广州松日———武汉红桃K(0:0)此战松日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但由于前锋运气差,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上海浦东———河南建业(0:0)马知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联赛数字总结 国力半程冠军名副其实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射手榜(截至6月3日第11轮)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6月3日第11轮)
相关报道:八一:迎来三连败 “西北狼”国力傲视甲B
相关报道:甲B:足协看重韶关之战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