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乙级联赛:立飞杀奔唐山 今日力拼过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8:42 天津日报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华北赛区的比赛将于明天展开第五轮的较量,6支球队捉对拼杀。目前高居华北赛区积分榜首位的天津立飞银塔队客场挑战排名第二,实力不俗的河北一山队,如能获胜,将为最终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轮战罢,立飞银塔队全胜积12分居积分榜首;河北一山队与青岛海利丰队同为二胜一平一负积7分,因前者的净胜球为7,后者净胜球为-2而分列二、三位;宁夏育才队和山西康宝队、北京BTV队分列四至六位,由于三队积分过少,赛区出线的希望微乎其微。对河北一山之战,立飞银塔队如能取胜,不但积分将达15分,领先于本赛区其他5支球队,而且后五轮比赛尚有2个主场可供捞分,加之本赛区有3个出线名额,形势将一片大好,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一只脚已跨过了门坎。

  客场比赛难打,中国足球的赛场更是充满了许多未知数。立飞银塔队的乌拉圭主教练马里奥对此似乎也有所了解,针对与河北一山队的比赛,马里奥依然一再强调他惯有的风格:进攻、进攻、再进攻,但也适当地揉进了一些别人看来较为新鲜的东西:防守、防守、再防守。马里奥一再告诫球员,在本方的防守危险甚至是敏感的区域内不要犯规。

  反观河北一山队,虽然在过去两届乙级联赛的最后关头功亏一篑,但毕竟全队在一起训练磨合的时间较长,今年又从云南红塔队买来了三名球员,实力还是稳中有升,在前几场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此番又是主场做战,天时、地利、人和三项全占,该队的一位官员曾这样展望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主场球迷献上一份惊喜。”

  立飞银塔队与河北一山队的比赛将是华北赛区第五轮比赛的一场重头戏。赵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乙级联赛战罢四轮 天津立飞继续保持全胜
相关报道:乙级联赛天津立飞力克BTV三高队
相关报道:全国乙级联赛 天津立飞三战三捷
相关报道:乙级联赛天津立飞狂胜青岛海利丰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