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松日:我的任务是打好比赛--赛前访松日主帅路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23:53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在松日“言退”风波日渐平息后,他们又在韶关主场迎来了第十一轮的对手武汉红桃K队。在赛前一天晚上,记者就松日的有关问题采访了主教练路建人,以下是路指导的回答。

  关于松日“言退”风波

  对于这个敏感话题,路建人对此回答得较谨慎。做事一向低调的他认为俱乐部有委屈,发表一下意见很正常。但此事和他没有太大的关系。作为主教练,他的任务就是带好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所以也不便对此事发表评论。

  关于外援

  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松日只赢了一场球。外界分析认为两个前锋外援对此负有很大的责任。作为主教练,路建人的观点是责任不仅仅单纯在于“洋枪”不好使。来球队试训时,新邦祖、麦克等外援表现得都不错,在对抗中具备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否则球队也不会和他们签约。他认为外援来到了新环境,在身体及心理上都要有一段时间来适应,另外和队员的配合也需要耐心。捷克外援麦克才刚刚踢了一场甲B,而喀麦隆外援新邦祖来的时间也不是很长,5月初才加盟球队。这一切需要时间去观察。

  关于主场战绩不佳

  和其他球队靠主场拿分相比,松日主场成绩在十二支甲BB队伍里面是最差的。1胜2平2负仅积5分。路建人把之归结为多方面的原因。首先球队降到甲B后,队员变化较大。多名主力转会;再加上比赛时运气也不算太好。另外外援经常换来换去,阵容不能做到相对稳定。但他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球队没有一个稳定的足球发展环境,俱乐部运作不是太顺利,时常处在动荡之中,这给球员的技战术发挥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关于此役比赛

  现在松日已没有退路,不过路建人对此也没有完全放弃,毕竟现在大家的积分相差不是很大,还有追赶的可能。这几天队员训练比较正常,也很卖力。对于对手红桃K队,他声称不去想太多,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指导方针。相信只要把己队的技战术水平正常发挥出来,就会赢取比赛的胜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宏远南宁欲擒“狮” 松日韶关想摘“桃”
相关报道:松日:“退出”不了了之
相关报道:甲B:松日又在“放卫星” 太阳神稳当“副班长”
相关报道:松日:其实难言退出--阎世铎电话安抚潘苏通
相关报道:甲B:松日喊“撤” 武汉受惊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