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辽宁:主帅叶夫盖尼对三条线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07:22 中国体育报

  叶夫盖尼入主辽宁抚顺队已经半个多月了,经过“老叶”半个月的观察,他对队伍有了初步的印象。他认为辽宁队前锋线和后卫线基本问题不大,中场较弱。他说这支队伍一定要严肃赛场纪律,从整体技战术打法上,一定要严格执行教练员的要求和打法。

  他强调说,三条线一定要连接紧密,进攻要通过中场的组织进行,进攻要像“钟摆”一样,使对手的防线在“摆动”中出现漏洞。

  看上去五大三粗的“老叶”其实是个“细人”。比如全队观看比赛录像,随时叫停,随时讲解。训练场上对细节要求更严,一直严到球员掷界外球的姿式和位置。“老叶”还十分重视课后的恢复手段。他要求训练课后,队员们到游泳池放松,蒸桑拿,还要求队员们赤脚在草地上慢跑,让草皮对脚部进行自然按摩。

  对于新闻媒体,“老叶”口风较严,一律以“正摸情况,不便发言”而婉言拒之。

  “老叶”上任后,辽宁队已连平两场,下一轮对鲁能泰山又很有可能平局。记者们已开始称“老叶”是“平局大师”了。谢延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宁VS鲁能 冤家见面
相关报道:辽宁:外教斯科莫罗科霍夫清洗“张引思维”
相关报道:辽宁:强化训练备战鲁能
相关报道:辽宁:辽鲁激战胜负在中场
相关报道:辽宁:辽鲁争雄上演心理战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