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中国女足击败美国 马元安赢球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6:44 《足球》报

  昨天,中国女足凭借队长孙雯的一记点球以1:0战胜老冤家美国女足,取得了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的“首届太平洋杯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本场阵容与世界杯时中美之战相比只换了两人,一是由韩文霞替换高红,另一个是由张欧影替换小将浦玮。中国队打得较为拘谨,锋线难以对对手构成威胁,而后防线几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上半时第16分钟,美国队16号利用中国队队员的一次横传失误,形成了单刀球,所幸门将韩文霞表现出色,将球牢牢扑在身下。下半时,中国队又有一次后防主动失误险些给对手破门机会。全场比赛唯一的入球发生在第85分钟,中国队队长孙雯带球冲入对方禁区,对方后卫19号情急之下在背后把她推倒,裁判当即判罚点球,孙雯轻松地一蹴而就以1球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中国队只有刘爱玲、白洁、赵利红、韩文霞等4名球员表现不错,其余队员似乎都没有找到状态,后防线出现了好几次低级错误,幸好门将韩文霞表现出色。总的来说,我对结果满意,但对过程不满意。”

  马元安介绍,高红未上场并不是中国队有意隐藏实力。高红最近的状态不错,但在临来澳大利亚前手腕受伤,打了一针,目前主要让她休整,同时也可以锻炼韩文霞。“韩文霞除了经验差点,她表现出的能力并不差。”

  中国队将于6月2日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中央五台将于当天下午18:00转播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资料]99年世界杯时的中国女足
相关报道:铿锵玫瑰有点蔫 中国女足点球击败澳大利亚
相关报道:短讯:[太平洋杯赛]中国女足点球6-5胜澳大利亚
相关报道:真正的较量在悉尼--中国女足小胜美国女足
相关报道:中国女足征战太平洋杯 明战美国队央视转播

热点专栏 --> 太平洋杯女足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