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B:国力没让波导 八一失足亚泰--第10轮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6:11 中国足球报

  国力--波导三比一

  进球过程:国力的"361"又一次大显威力。开场仅5分钟,奥利维拉接队友传球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破网得分;6分钟后,雷纳托将球带到禁区,奥利维拉飞身将球挡入大门;波导队失球后大举反攻,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由于对方门将李洋的出色发挥,攻势被一次次化解;下半时第18分钟,海塔尔发出一记有力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终场前不久,奥利维拉与队友精彩配合,完成了本局的"帽子戏法"。

  教练评球:李辉/从对方教练的排兵布阵和指挥作战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卡洛斯/进球后产生懈怠,这是不应该的。

  武汉--浦东二比零

  进球过程:面对老东家,知己知彼的殷立华派专人盯死盖达,成了本局获胜的关键。第40分钟,蔡晟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晃过后卫射门得分;下半时刚开场,又是蔡晟接彭波下底传中球小角度打门成功。

  教练评球:霍顿/我们的运气太差了。

  殷立华/连进两球后,我们没有再犯消极防守的错误。

  亚泰--八一二比一

  进球过程:开场5分钟,胡云峰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八一队先得一分;第30分钟,邢锐将球送入禁区,杨磊高高跃起将球顶入;下半时,李蕾蕾将球开到孙新波脚下,后者起脚射门,将比分超出。

  教练评球:盖增君/队员们的急燥情绪仍是我们的大敌。

  殷铁生/我们是在用速度和体力向大哥哥挑战。

  舜天--太阳神一比零

  进球过程:上半时双方小心翼翼,下半时舜天队突然加快节奏,并由外援里贝罗在68分钟突入禁区打进一球。

  教练评球:周穗安/我只有一句话:队员们很努力。

  班尼/我们成功地防住了对方的两个箭头人物。

  松日--宏远零比一

  进球过程:松日队开场就大举进攻,但前锋破门乏术,浪费了不少机会;第85分钟,宏远队获得点球,伊万沙主罚命中。

  教练评球:陈玉良/我们今天的获胜有些运气。

  路建人/前锋问题困扰着我们。

  建业--五牛一比二

  进球过程:比赛刚刚开始,五牛队就由彭晓方打入一球;第60分钟,外援皮特禁区被绊,五牛队依靠点球再得一分;建业队第73分钟获得一粒点球,由聂磊打进。

  教练评球:郭瑞龙/比赛非常艰苦。

  王随生/失球后队员们过于急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头狼”发力“夕阳”黯淡--联赛第十轮综述
相关报道:甲B:[综述]变幻莫测--国力以21分一骑绝尘
相关报道:甲B:两极分化初现 联赛第十轮综述
相关报道:甲B:还有多少人眼中没有西北狼?--阿每
相关报道:甲B:第十轮纷纷扰扰 宏远再露峥嵘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