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鲁能:山东鲁能泰山0-0平四川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8日 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山东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迎来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平局,他们在主场0:0战平了四川全兴队。

  泰山队的首发出场阵容为:萨沙、郝伟、舒畅、李明、姜勇、邵延杰、范学伟、李小鹏、马科斯、宋黎辉和卡西亚诺。四川全兴队的首发出场阵容为:高健斌、鲁纳、史永强、马荃、王安治、斐强、魏群、姚夏、马明宇、黎兵、桑托斯

  一如其它比赛场次一样,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比赛开始后就大举进攻。第7分钟,宋黎辉在左路传中,李小鹏在球门后门柱把球摆渡到中路,卡西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没能打上球;第20分钟,泰山队员在对方禁区前方远射,球又急又刁,全兴队的门将高健斌鱼越把球扑出;第26分钟,卡西游弋到左路把球传到门前,可惜冲上接应的宋黎辉比对方防守队员慢了半拍。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泰山队进攻更具威胁,卡西的单刀球和头球攻门都差点攻破高健斌的十指关。

  在上半场比赛中,郝伟在泰山队的右路几次助攻创造了一些机会,马科斯在中路的过顶传球也很有想象力。只可惜泰山队的进攻点只固定在卡西一人身上,其他队员与其接应不够,这使得泰山队的进攻威力大减。

  全兴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把重兵投入到了防守,中场的控制权让给了泰山队员,在前场的黎兵和桑托斯由于得不到队友的支持,上半场毫无作为。在整个上半场,全兴队只有一脚毫无威胁的远射,而泰山队的射门次数有9次之多。

  下半场开始后,全兴队加强了攻势。第53分钟和第60分钟,黎兵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均被本场表现不多的萨沙和李明化解。

  在下半场比赛中,泰山队在进攻中变化不多。卡西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但面对对方多名后卫的防守也无法把球送到对方球门。泰山队在下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是在比赛进行到68分钟的时候,无人防守的马科斯在对方小禁区把必进之球打疵。

  虽然有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在现场督战,无法创造更好机会的双方只好以0:0收场。

  本场比赛中双方表现最好和最差的队员:

  泰山队表现最好的队员:卡西(虽然四川队始终有多名队员对其进行防守,但卡西还是创造了很多破门和传出威胁球的机会)。

  泰山队表现最差的队员:队长邵延杰(本场比赛中,他难得的几次上镜头的机会不是传球失误就是射门时放了高射炮)。

  全兴队表现最好的队员:鲁纳(他不仅化解了泰山队一次又一次的长传进攻,对泰山队二十多次定位球进行防守时,他也是“一头遮天”)。

  全兴队表现最差的队员:姚夏(当他在临近比赛结束被换下场的时候才告诉球迷:我在场上踢了将近90分钟)。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0-0平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兴:赛前准备充分 米罗西表示全力争胜
相关报道:全兴:客场欲擒敌
相关报道:甲A:泰山痛饮全兴酒 申花绽放红塔山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vs全兴打平也不错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