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甲B:南粤双旅落难不坠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6日 21:43 体坛周报

  凭借上轮1比0小胜八一所获得的3分,广东宏远金嗓子队又挤进了积分榜前4名。不过宏远队的这种奋起直追,并不能掩盖南粤甲B球队作为一个整体的尴尬:因为年初同样喊出冲A口号的太阳神和松日两队,不要说冲A,连保级都成问题。

  上轮比赛前,太阳神队便在内部提出了“为保级而战”的口号。对此,周穗安说,尽管口号不同,但却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不管目标是冲A还是保级,比赛都要一场一场认真地对待,只是要面对现实,对困难有更充分的估计。

  周穗安认为,尽管太阳神队在今年联赛中一直落后,但其实力并不比甲B其他球队差。今年的甲B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有把握战胜另一支球队。太阳神队目前正回归讲究技术的老路,队伍的人员组合也渐趋合理,剩下的就看队员们的临场发挥了。

  在周穗安认为太阳神队并不“差人一等”的同时,松日俱乐部董事长吴印池对松日队的前景也仍然充满信心,他说:“我们排名是靠后,但积分和其他球队的差距并不大,与第2名也只有5分的差距,只要赢两场球也就可以赶上去。”对于松日队目前战绩不佳,吴印池认为,胜败乃兵家常事,更何况我们今年的问题并不在于输球太多,而在于平局过多,我们前9轮打了6场平局。”他接着说:“作为企业,我们经营球队的主要目的也就是做广告,所以只要球员尽了力,我们也就不会苛求太多。”

  对于外界议论较多的松日队财政问题,吴印池表示:“其实我们也就是欠了一场赢球的奖金没发。本来老板已经准备发了,结果球队又输了个0比3(对八一队),老板不高兴就暂时没发。只要队员好好打,不用担心奖金没着落。”他同时反问道:“全国26家甲级俱乐部,有哪家是把钱摆在那里发奖金的?我们的钱有时只是因为在流动而不能及时到位罢了,这是在市场经济中很正常。只是由于媒体对此事炒作过多,弄得我们的球员人心不稳,影响了发挥。”

  不久前还同样在为球队成绩及外界压力头痛的宏远队主教练陈玉良对太阳神、松日两队的处境有切肤的认识,他说:“其实,现在还真的很难说今年甲B的走向最终会怎样,现在各队之间也就一两场球的差距。联赛还未到一半,在后面的比赛中,许多球队的成绩都可能出现大逆转。”陈玉良表示,作为广东人,他也希望广东球队都有好的表现。他相信,这一幕本赛季还有可能出现,尽管广东3支球队现在的情况都不太好。


相关报道:甲B:第十轮战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前瞻]西北狼势不可当--联赛第十轮
相关报道:甲B:[前瞻]进入收官阶段--联赛第十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波导、国力战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周六再开战 南粤兄弟又阋墙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