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青岛:球迷差点轰走奥斯托杰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5日 13:53 《足球》报

  青岛颐中海牛队近日又传出了主教练奥斯托杰奇因不满少数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而要辞职的风波。

  这场风波的起因是少数球迷对上周日海牛主场与海狮平局的不满,几十名感到相当“堵心”的球迷怒气无从发泄,自发地聚到了俱乐部门口,喊起了要奥氏下课的口号。当晚,奥氏情绪非常低落地回到训练基地后地后稍事安排准备回家,结果他们的车子被球迷长时间地堵在门口无法离去,直到民警赶来干涉,奥氏等几人才得以脱身。回到家后,奥氏和夫人出去散步,结果又见到那些冲他起哄的球迷。这一风波让本来就因为比赛未胜而心情不佳的奥氏更受刺激,一怒之下遂又生去意。

  周一下午15时30分,青岛海牛队重新集结,准备开始训练。

  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奥斯托杰奇出人意料地一身西装打扮,他向全队说了句“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你们的主教练了”,然后便偕两位助手扬长而去。

  奥托说,他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球迷连一场不乏精彩的平局都接受不了,足球本来就是一项十分残酷也十分带有偶然性的运动,这场平局是很正常的,但球迷却在这种情况下要他“下课”。他很不理解,也很伤心。他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处于这种干扰之中,因此决定离开。

  在奥氏提出了辞呈后,颐中俱乐部经紧急研究,俱乐部上层决定展开挽留工作。周一晚上,俱乐部总经理秦宁等赶到奥氏的住所,与其进行了数小时的长谈,最后终于令这位倔强的主帅回心转意。

  收回“成命”的奥斯托杰奇,周二带队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表示,只要有一个不错的环境,他就会安心在这里执教。奥氏说:‘下课声’的喊出不在于人数的多少,无论是很多球迷还是少数球迷,只要他们做出这种举动,都势必会干扰我们的正常的训练。我也理解多数球迷的善意,但是在这个时刻,在海牛如此年轻、也并不太强大的时候,我就更需要所有人的帮助,把海牛队变得更好。一支弱队到一支强队,这不是一朝一夕间就能解决的事情,我们需要耐心和时间。如果人们热爱一支球队,也应该在它最困难的时候表现出对它的热爱。”

  周二,青岛颐中球迷协会岛城的球迷们发出了倡议书,呼吁全体球迷能够理解的支持奥帅,给他一个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珍惜球队目前所取得的稳定与进步的成绩。这一倡议很快得到了岛城大多数球迷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在青岛媒体上发表意见支持奥帅,谴责个别人的某些过激行为,毕竟奥帅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球员、俱乐部与球迷们的认可与信服。宋国庆


相关报道:青岛:海牛主帅奥帅被球迷“气迷糊”
相关报道:青岛:海牛最后关头太温柔 海狮趁机猛咬一大口
相关报道:青岛:奥帅疲惫想辞职 俱乐部挽留成功
相关报道:青岛:大憾无语--青沈战后侧记海牛
相关报道:青岛:功臣隋勇爱遛狗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