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甲A:裁判成焦点 卡西是最佳--媒体点评周日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3日 09:12 齐鲁晚报

  甲A中盘又到了多事之秋,裁判、桑尼、卡西都是本轮的焦点。

  裁判:惹出是非

  《足球》报头版头条一篇《彼得洛维奇成都“总爆发”》的文章,报道本轮最大的焦点,彼得冲进球场,追着主裁判王景东跑了半个场地,连续三个申花队助理教练上去都拉不住他,甚至连米罗西都没有抱住他。彼得表示如果这样的事再发生,他肯定不会在这里工作,因为他要求有起码的公正的、公平的环境。该报另一篇报道说王景东认为桑托斯是无意手球。

  《中国足球报》的综述文章为《裁判障点》,指出本轮有一半比赛因为裁判引出问题,应该引起关注,因为比赛本来可以更精彩。在甲A联赛进入强强对话的时候,裁判问题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因为裁判问题引起争执的还有云南红塔对天津泰达一场,在山东与重庆的比赛中也有队员委婉地表达出了“我们似乎不是与11个人在比赛”的观点。《中国足球报》头版文章还从裁判风格引出甲A大话题,就甲A推陈出新、改革赛制、创建新杯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重庆记者报道的李章洙辞职一事也起因于裁判,李章洙认为裁判在重庆与全兴、国安、泰山三场比赛中压着他们,无奈中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桑尼:怒从何来

  在鲁渝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不冷静,让各媒体对桑尼大为不解,《中国体育报》一篇《桑尼“火”从何来?》的文章分析说,桑尼在无可奈何中,眼睁睁地瞅着自己的老乡乔利奇打道回府,他的“火”便开始在心中蓄积。尚未成熟的中国足球市场并没有完全接纳这位国际大腕人物的足球理念和足球思想,他开始不断地碰壁,不断地窝“火”,也许有一天,这种深藏在他心底的怨气也会像火山一样喷发出来。

  《足球》报的《桑特拉奇赢球也发怒》对桑尼的行为也很不解,也许桑尼该静下来好好考虑考虑了,自己的火气为何如此大。

  卡西:佳话流传

  许多媒体在评选本轮最佳时,不约而同地将卡西评为本轮最佳球员,《体坛周报》评卡西为最佳球员的理由是:脚踢头顶,为泰山队打开胜利之门,是泰山队重回前三的功臣。在《体坛周报》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中,卡西理所当然地入选前锋,也是最佳阵容中惟一的泰山队队员。

  《足球》报也把卡西评为最佳球员:宿茂臻的冲动使卡西有了广阔的表演舞台,这位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场的外援,在能踢的场次出尽了力,为泰山贡献了两个关键的入球。该报把最佳球队的称号送给泰山队,因为这是泰山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重庆队,这一胜利可以和1994年世界杯德国胜韩国的比赛类似,同样是三天内连续作战,同样是30℃以上的高温,同样是3:2的比分,只是泰山队的确表现出一种日耳曼式的意志,自始至终地拼到最后一分钟,成了最后的胜利者。时力强


相关报道:甲A:一周双赛愈火爆愈杂乱
相关报道:甲A:[综述]群雄争霸 纷争再起
相关报道:甲A:内忧冲淡京辽怨仇
相关报道:甲A:全兴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侧记
相关报道:甲A:新外援陆续增援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