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鲁能:桑尼主场“生擒”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2:09 青年报-球周刊

  周六的场地适应训练,照例是主队上午、客队下午分开练。可能受一周双赛的影响,泰山、隆鑫两队都取消了耗体力过大的分队对抗训练。三人一组的传接球练习之后,再胡乱射上一通门,两个队的训练算是就交了差。队员们说,练完不出汗,这还是头一遭。

  济南球迷赛前大倒戈

  每逢客队前来训练,济南球迷总要在看台上打出“换巴力”的横幅,以示对泰山队现有外援的不满。这道风景,前来济南挑战的客队谁见了谁都说“看不懂”。此番隆鑫队上门,“巴力”自然还是要“换”,但在这一横幅的下方,却出现了让所有人都为之瞠目的字眼:“邵克难下课桑尼去国安”横幅上这样写着,球迷们嘴里还反复不停地这样喊着,在场的各方人士不免不无忧虑地叹道:看来济南的足球环境真是糟糕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

  李章洙无心快语

  隆鑫队上周四在家门口为“官哨”所困,急得总经理程鹏辉特遣在昆明怒打塔瓦雷斯风波中一举“成名”的竞训总管王瑞军进京喊冤,此事结果会如何李章洙说,哨子含在裁判嘴里,他爱怎么吹就怎么吹,谁能管得了言下之意,进京鸣冤没用无疑。

  隆鑫队今年的外援引进博得了一致的溢美之言,但李章洙又说了:“我们的外援只是相对不错而已,两个前锋马克和米伦要是总能在关键时刻帮球队赢球,我那才叫真正满意。”

  鲁能改写宿命

  昨天的鲁渝之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对攻战。比赛刚开场3分钟,客队边后卫26号王国栋高速插入主队禁区后便险些头槌建功。惊出一身汗的主队稳住阵脚后开始沿左路强攻,3分钟过后,宋黎辉左路一脚低传,让埋伏在禁区内的卡西亚诺舒舒服服地把球垫进了由符宾把守的隆鑫队大门。但主队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8分钟,客队的3名外援就通过一组让人看着眼晕的漂亮组合,由马克凌空劲射将比分扳平。

  开场不到15分钟双方就各进一球,人们不禁预言:这将是一场进球大战。果然,比赛又过去10分钟后,主队8号李小鹏左路得球晃过王国栋后斜传禁区,又是卡西亚诺奔着来球飞身顶去,球在弹地后飞入大门右上角,上半场主队以2:1领先易边。

  下半时双方频频走马换将,但隆鑫队由于中场得力,逐渐占得上风但却错失了几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倒是山东队伺机打起防反,并趁比赛快结束时客队有些泄气,在由邓程、宋黎辉和徐峰将客队的禁区大肆蹂躏了一番后,由徐峰接邓程的做球轻松叩关得手。此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客队刚上场的原山东队弃将戴振鹏在攻入主队禁区时被姜勇放倒,米伦利用这一点球机会射入了无关大局的一球。

  桑尼与记者又交恶

  宿茂臻上周四吃的那张红牌让鲁能队彻底坚定了更换外援的想法。本来鲁能队此次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及一名加纳国脚并未被教练组看好,但宿茂臻的停赛让队伍的攻击力顿时大减,指望打后腰的丹尼斯是不行了。于是,丹尼斯被倒手转让给了深圳平安,两个巴西人一个自己留下先用着,一个送去了北京国安试训,而留下的这个叫马科斯的后腰出身的球员在刚来时甚至都是最不被看好的。据悉,鲁能教练组之所以选中马科斯,主要是欣赏他扎实的基本功。从训练来看,马科斯的控球技术及传球落点都不错。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却受连日来因水土不服而引发的腹泻所困,空有劲儿但怎么也使不上。不得已在第29分钟时,他主动要求桑尼将他换下了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电视记者请桑尼点评一下马科斯,本来看上去有些心若止水的桑尼一听就来了情绪,他有些激愤地质问那名记者:“你问这个什么意思”这时又有一名文字记者站起来帮着解释说:“我们并没恶意,您也别激动,我们只是想请您谈谈对马科斯本场比赛的看法。”由于该文字记者说话时看上去也挺激动的,桑尼不但没消气,反而还气不打一处来:“你踢过足球吗你知道从巴西到中国要有12个小时的时差要倒吗”当记者们再次声明只是请他点评一下时,桑尼干脆两手一摊:“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此后新闻发布厅内一片混乱,主持人赶忙宣布散伙,而众老记在统统发出“老桑今年这是怎么了,怎么老跟咱们发无名火”的感慨后,索性都赶回去写讨伐桑尼的檄文去了。叶孤城


相关报道:隆鑫:俱乐部尚未批准李章洙辞职
相关报道:隆鑫:李章洙向裁判“投降”--当初想夺冠多么幼稚可笑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火”从何来?
相关报道:隆鑫:主教练李章洙辞职(2)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队的新外援马科斯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