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全兴:大败换来大彻大悟 米罗西要让某些队员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4:34 天府早报

  赛后回到宾馆,记者即被通知米罗西有话要对记者说。

  看来米罗西对这样一场大比分的落败很难受,并准备勇敢地面前失败,说出一些该说的话。

  记者迅速抵达宾馆二楼咖啡厅。米罗西仍身着比赛时那套笔挺的西装,抽着万宝路,脸已经胀红胀红了。看来借酒浇愁的米罗西已经几杯下肚了。茶几上摆放了三瓶已空的啤酒瓶。助理教练德拉科和守门员教练马瑞安都陪坐在旁。

  翻译对六位成都文字记者说,现在米罗西愿意就这场球接受你们所有的提问。

  失控了,除非11个都换完

  有记者问他在1∶2落后的情况下在中场休息时作了什么安排?

  米罗西没有就这一问题做更多的解释,相反,他就整个比赛因队员心急而造大比分落败提出了批评:

  “上半时我们没有给对手创造更多的机会。至少在前40分钟是这样的。但是下半时,在1∶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表现出不够耐心,想迅速扳平。前半时,优势都在我们这一边。但是对方进第三个球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

  “应该说,最先的三个球对手都不是通过精心组织而攻入的。但3∶1时,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心一急场上形势就难以控制。  “要控制局势,除非我把11人都换下,据翻译透露米罗西中场休息要求队员心平气和,但不要放弃进攻机会。由于急于扳平,场上形势难以控制。

  马明宇那个点球没判

  关于点球,米罗西也发表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魏群的手触到对方,对方还没倒地判罚点球的哨声就响了。他说,如果这样的话,马明宇突入禁区后倒地的那一个球也应该判罚点球,当时对方是背后犯规。

  但他承认,那个点球后,对方在心理上便占优了。没有那个点球,心急的就是对手。“如果上半时是1∶1而结束,双方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了。但他们是主队,就想压出来攻,整个情况完全不同了。”

  有记者问他这是不是一个转折点。

  他回答说道:“这就是这个点球的意义。”

  大连并不比我们强

  赛前是否有大比分输球的准备?对先进球而被对手狠进数球的残酷事实米罗西又作何评价?他说,这是很难估计的事。随后他分析了5个失球。

  “前三个球是个人失误造成的,而非技术战术上的错误所致。而后两个球是在我们大举压上后,形成空档,而利用我们的空档打进去的。”

  米罗西虽然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连失五城,他十分自信评价道:“大连队事实上并不比我们强。”

  不是鲁纳的错

  海东罚点球后所失的两个球都与鲁纳有直接的关系。如果鲁纳能及时复位或许不会出现大比分落败的情况。有记者问:“这是否说明我们的后防对鲁纳过于依赖的后果。”

  对此,米罗西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他说:“当时整个阵型都变形了。边卫都冲上去了,他不可能只在自己的范围内活动。这不是他的错,也不是后卫对他过于依赖造成的。”

  再防守没任何意义了

  后来,米罗西把所有的锋钱战将都放上去,形成四名前锋冲锋陷阵的攻势(事实上,只有黎兵、桑托斯和安德森在锋线,姚夏已靠后)。

  对此,米罗西作了解释。他说:“那是发生在1∶3之后。这个时候,再防守也没有意思了。”他想调动锋线人员,创造一些机会,但是这个效果没有达到。

  一定要调整队伍

  下几轮都是如狼似虎的对手。而本轮比赛暴露了不少问题。米罗西为保住在第一集团的优势是否会作一些人员调整呢?

  米罗西透露,队伍人员构成肯定会作局部的调整。他十分隐讳地指出:“有些队员长期以来重复自己犯过的错误,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受到现实的惩罚。这样下来肯定要调整。”

  他说:“过去只是3分掩盖了一切——这些球员在赢球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这样失误。”这时米罗西的语气有些生硬了。

  有记者问他,科萨在新闻发布说全兴是中国最强的球队,此话是恭维还是实话。他说,不管别人怎么说,也不会在意别人的评价。

  啤酒喝完,谈话也结束了。末了一位记者安慰他:“中国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雄起!”米罗西终于露出了笑脸……谷正中


相关报道:全兴:缘何5-2大比分落败?--联赛聚焦
相关报道:甲A:实德VS全兴 主裁张建军吹响“怪味哨”
相关报道:全兴:并非战术之误--米罗西为惨败辩解
相关报道:全兴:川军溃败罪在米罗西
相关报道:全兴:是谁导演这场戏?--连川之战侧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