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甲B:联赛第8轮“升班马”狙杀榜首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4:09 中国体育报

  长春-亚泰2比0胜舜天

  进球队员:罗伯特、邢锐(长春亚泰)

  进球时间:上半时第40分钟,亚泰队的魏东接队友中场直塞球下底后回敲中路,舜天队后卫在李洪政的逼迫下未能将球解围,跟进的罗伯特脚尖一捅,将球送入网内,亚泰1比0领先。下半时第37分钟,亚泰队老将邢锐禁区内大力抽射再添一分,将比分锁定为2比0。

  一句话评论:殷铁生对亚泰队的改造初见成效。另外,本场主裁判、来自上海的张忠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的判罚多有值得商榷之处。

  柳州-八一3比0胜松日

  进球队员:徐宁、郭辉2球(八一金穗)

  进球时间:开场第2分钟,徐宁在松日队门前补射先下一城。第35分钟,郭辉抓住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冷静施射,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又是郭辉单刀赴会,绕过松日队门将后,一脚破门。

  一句话评论:八一队找回连胜的感觉,重又开始向甲A冲击。

  广州-太阳神1比2负红桃K

  进球队员:张斌、蔡晟(红桃K);卡塔拉依(太阳神)

  进球经过:上半时第32分钟,武汉红桃K队张斌接蔡晟传中球,迎球推射入网首开纪录。下半时广州太阳神队以老将温志军替下新秀谭伟明,使中场得到改善,洋将卡塔拉依利用对方的失误,中场抢断成功,单枪匹马突入禁区,推射进空门。可惜卡塔拉依未能再闪光,门前失却两次良机。而第22分钟,太阳神队防守漏人,红桃K队蔡晟乘虚而入,接队友妙传突至禁区,冷静地射大角中的、打入制胜一球。

  一句话评论:太阳神队年轻队员虽有激情,但门前往往错失良机,使周穗安长叹"缺乏得分手",一脸无奈。

  新乡-建业2比0胜国力

  进球队员:宋琦、克里斯蒂安(河南建业)

  进球时间:下半时第25分钟,河南建业8号宋琦,在右路接队友长传,侧带至国力门前起脚打入左角网窝;第28分钟,23号克里斯蒂安在对方小禁区角接球顺势铲射得分。

  一句话评论:建业如愿以偿了却旧痛!

  成都-五牛0比0平浦东

  进球队员:无

  进球时间:无

  一句话评论:此役是陈亦明的"地面部队"和霍顿的"空中军团"的大碰撞,身材相对矮小的五牛脚下球占优,头球则基本上由浦东队控制,两队都有短处,打成0比0是合理的结果。

  南宁-宏远0比0平波导

  进球队员:无

  进球时间:无

  一句话评论:欲速则不达。急躁的心态,使广东宏远队没能如愿全取3分。


相关报道:甲B:穷孩子的节日--第八轮述评
相关报道:甲B:[前瞻]太阳神能得胜吗?--第9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综述]八一依然不败
相关报道:建业:痛宰领头羊 甲B无强队
相关报道:甲B:亚泰、舜天“拼抢”场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