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海狮:为曲乐恒义赛募得逾48000元(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3:42 《足球》报

  沈方战前,海狮队为曲乐恒专门搞了一次募捐义赛。乍听起来似乎不大合乎情理,因为曲乐恒是辽宁队球员,按常理应该是辽宁队做这件事情。

  章健则不这么认为,他说曲乐恒是咱们沈阳人,我尤其看中他在超霸杯上的表现,就为这也该为他做点什么,这仅仅是第一次,他的病治不好我们还要募捐,下一次跟辽宁队打,再下一次把隆鑫请过来再弄他个“渝沈之战”。

  海狮俱乐部上周四和辽宁进行了沟通,对方对此表示理解。

  曲乐恒的家人听到这一消息时高兴得差点哭出了声。义赛虽然是为了曲乐恒,但辽足现役球员家属都被请到了五里河,曲乐恒一家很早就赶到赛场,他爸爸还请来了乒乓女子世界冠军王楠的父母来见章健。

  义赛是由海狮俱乐部和沈阳晚报发起的,参赛一方是海狮少年队,另一方则由董礼强、唐尧东、傅博以及丁哲、范广会、刘明辉、程强及辽沈部分新闻工作人员、企业家所组成的混合队,成员超过了四十人。

  曲乐恒的姐姐曲睿担任助理裁判员,这位从事女足裁判工作的女孩儿比“小妹”跑得还快。义赛是周日下午1时30分开始的,由于几天前各新闻媒体就做了这方面的报道,距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看台上已涌入了近万名观众。

  海狮俱乐部为这次募捐活动的确下了不少功夫,除场地内一个大号的募捐箱以外,40个小箱子和身披绶带的志愿者布满了每个看台。

  章健第一个捐了款,并率先在千元以上大旗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几乎每一名参赛选手都向曲乐恒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海狮队的主力队员出场时神情庄重,他们事先约好,每人的捐款数目绝不少于一千元。其他队员随后出场,募捐箱前挤满了黄色的人群,据赛后海狮俱乐部工作人员统计,现场捐款数额超过38000元人民币,其中还包括红塔队全体队员一部分心意。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周六傍晚曾告诉记者,红塔队的教练班子已提前捐赠了1万元,近期上任的足协主席阎世铎也托人给曲乐恒家人捐来了个人的捐款,老曲说:“我恨不得让乐恒赶紧从病床上站起来回答大家的关爱。”

  人们在义赛上还看到了前国家队著名中锋马林的影子,他是做为凤凰卫视请来的嘉宾出席这样的活动。

  整个活动举行了一个多小时,比赛结果以海狮少年队5∶2获胜告终,但母亲节这一天让沈阳人深深地领悟了什么叫人间真情。

  义赛结束后,曲乐恒的家人偷偷地呆在一旁哭泣,曲乐恒的姐姐说:“如果弟弟在场,相信他一生都不会忘记……”


相关报道:海狮:人气旺 跑得快
相关报道:海狮:智利国家队教练“外调”米兰达
相关报道:海狮:“首发我有点兴奋”--专访徐冀宁
相关报道:海狮:为曲乐恒义赛筹集捐款四万八
相关报道:海狮:活着就要活好 在走就不要停下--内姆

热点专栏 --> 辽宁队车祸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