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渐入佳境--第十、十一轮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1:56 中国足球报

  第十轮(5月18日周四)

  上海申花———鲁能泰山

  平局

  泰山纵队本周四将“潜入”上海滩,执行总部下达的代号为“辣手摧花”的计划。他们此行的主要任务是击毁申花军团比较薄弱的后防线,为实现桑特拉奇甲A卫冕的战略部署打开最为关键的突破口。对于“辣手摧花”计划,上海方面早有洞察,以彼德洛维奇为首的申花最高对策本部对此也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并在虹口一带部署了一大批精兵良将,以防止泰山纵队的突然袭击。虽然如此,但仍令彼德洛维奇忧心忡忡的是申花的后防和锋线。后防方面,毛毅军、忻峰、卞军三人虽各有特点,但他们的协同作战能力仍有欠缺;而前锋兰柯维奇的停赛,使得申花再度陷入尴尬境地,即使新外援能够尽快上岗,恐怕一时也难与全队形成默契。从这一情况看,申花想在主场全面取得对泰山一战的胜利不大现实,双方最多战个平手。

  重庆隆鑫———北京国安

  隆鑫队主场获胜

  如同国安当年拥有冈波斯、卡西亚诺、安德雷斯一样,隆鑫队现如今的三杆洋枪也是风光无限。不过,比坎尼奇、米伦、马克还缺少一种势在必得的感觉,如果他们能像’97赛季国安9比1狂胜申花那样给山城球迷奉献一场痛快淋漓的演出,那肯定会在人们的记忆中永久存档。本轮主场对阵国安,凭借他们的攻击力,取胜应不在话下,可与此同时,他们必须高度注意国安队的防守反击,尽管国安目前不被人看好,但如果因此轻视对手,隆鑫主场阴沟翻船的可能性同样存在。在甲A闯荡多年的李章洙估计会对此作出部署。

  四川全兴———天津泰达

  全兴队主场获胜

  每当在成都主场比赛,全兴队都会异常兴奋,这使他们在实力与对手存在差距的情况下赢得了不少胜利。此番迎战泰达队,米罗西早已将3分纳入了他的囊中。不过,足智多谋的金志扬也不是好惹的,他会想方设法使泰达队力保城池不失,但这也许太难了。

  辽宁抚顺———吉林敖东

  抚顺队主场获胜

  一年河东,一年河西。去年“东北虎”异军突起的风光难再,“长白虎”巨人杀手的本色全无,本轮这两只“病虎”自相残杀,不免让人感到几分悲壮。相比之下,辽宁队的状况要略优于敖东,况且又拥有主场之利,取胜当在情理之中。

  云南红塔———大连实德

  实德队客场获胜

  “高原不败”不是神说的话,是人替“神”编的话。本周四,实德队就要上云贵高原跟“神”对对话。毛主席早就说过“人定胜天”,连天都不在话下,更何况高原?在实德队的强大压力下,红塔队在劫难逃。

  厦门厦新———青岛颐中

  平局

  厦新队与颐中队特点有些类似,侧重防守,攻击力一般。因此,本场两队交锋,防守的因素要远高于进攻,出现平局不会让人感觉意外。

  深圳平安———沈阳海狮

  平安队主场获胜

  塔瓦雷斯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赢球,要是再赢不了球,他就该赢得下岗的机会了。他不会自暴自弃,本轮他将指挥平安队全力狙击涅波姆尼亚奇的海狮队,不成功,则成仁。

  第十一轮(5月21日周日)

  鲁能泰山———重庆隆鑫

  平局

  两支强队交手,胜负往往不像人们期待的那么理想,本场的平局也许会让球迷失望。

  四川全兴———上海申花

  这场比赛将是’98赛季全兴主场4比1大胜申花的翻版,米罗西此时大概又会回忆起那段令他终生难忘的美好时光,但这回比分差距不会太高。

  北京国安———辽宁抚顺

  平局

  上赛季末,国安粉碎了“辽小虎”的“凯泽斯劳滕”之梦,打那儿之后,这些“虎崽儿”就扬言要报仇雪恨,可现在他们被许多事情困扰,本场双方言和可能是比较理想的结局。

  云南红塔———天津泰达

  平局

  戚务生、金志扬彼此知根知底,两人谁也不会冒险,平局皆大欢喜。

  吉林敖东———厦门厦新

  敖东队主场获胜

  廉胜必出任敖东主帅前一直为厦新效力,此次反戈一击,定要取胜。

  深圳平安———大连实德

  实德队客场获胜

  尽管平安队在主场作战,但他们尚不具备与实德队抗衡的能力,本场失败在所难免。

  青岛颐中———沈阳海狮

  平局

  两支球队都没有取胜对手的把握,但不输球的命运却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这会成为双方的首选。林竹聪


相关报道:甲A:实德VS全兴 主裁张建军吹响“怪味哨”
相关报道:甲A:“进球决定论”筛选外援--第二次引援浪潮
相关报道:甲A:洋帅遣将有胆更有识--联赛第九轮印象
相关报道:甲A:[综述]中盘战不出彩
相关报道:甲A:申花刺硬 泰达脚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