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嗨!你们好吗?米卢与周宁、杨晨通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4:55 新报-北京足球

  米卢居然想着要和周宁、杨晨直接通电话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三下午1∶30(德国时间早7∶30),记者与米卢相约一块坐坐。

  米卢聊起了他繁忙的“五·一”劳动节——要收录欧洲联赛和冠军杯比赛的电视转播,再将其中精彩的攻防场面剪辑 成一盘教学带,准备在国家队昆明集训时对国脚因材施教。

  席间,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是周宁从德国曼海姆打来的,他告诉记者他要随队离开曼海姆去外地进行为期4天的封 闭训练。记者开玩笑地说:“米卢就在旁边,要不你跟他说几句?”周宁笑答:“还是算了吧,语言又不通。”

  等记者与周宁通话完毕,米卢可能是听到了记者刚才曾说了“米卢”两个字,遂“机警”地问记者:“谁的电话?”

  记者如实回答:“就是在德国乙级队曼海姆踢球的那‘小子’,叫‘周宁’。”

  此前,米卢曾从记者手中拿走过周宁参加本赛季德乙联赛的比赛录像带,对周宁应当说有一定的印象。

  “那个在法兰克福踢球的‘小子’叫什么名字来着?”米卢联想起了杨晨。

  等记者告之杨晨的名字之后,米卢突然两眼放光地说道:“昨天我在电视上看了他(杨晨)比赛(上轮法兰克福4∶ 0大胜沃尔夫斯堡),噢!他踢得相当好!进了两个球!我最欣赏他进的第一个球——面对两名对方队员,很巧妙地摆脱防守 ,射门也非常有力而准确……”

  记者以为米卢说说也就算了,但他突然问记者:“你有他们俩人的电话吗?”

  记者点头称有。

  老米身体前倾,大声说:“我要跟他们通电话,就现在,你帮我拨通。”

  记者先拨杨晨家的电话,没人接;又拨他的手机,没开机。“也许他晨练跑步去了。”

  米卢无奈地摇摇头,接着又吐出一个“宁”字。

  记者拨通了周宁家里的电话,跟周宁说了一句“米卢要跟你说话”,便将手机递给米卢。

  “嗨!你好吗?”米卢笑着用英语对着手机说道,“我们用英语说,还是德语说?”

  想必电话那头的周宁选择了“德语”,于是老米马上换成德语,与周宁聊了起来。(事后周宁告诉记者,米卢问了问 他最近比赛是否上了场,状态怎么样,以及联赛什么时候结束等一些问题。)

  那天分手的时候,老米记下了杨晨的电话。“我会找时间给他打电话的。”他说。

  米卢想过要调杨晨5月25日回来参加中国队在北京对南斯拉夫的比赛,但因杨晨5月20日联赛结束后必须滞留德 国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恐怕只能等到下次了。董 路


相关报道:让米卢对自己更了解--李伟二赴国家队集训
相关报道:国家队:米卢还在找谁?
相关报道:米卢最近说些什么?
相关报道:李章洙质疑米卢和国家队的集训
相关报道:科萨米卢串通实德不放郝海东 国足集训也走后门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