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B:“苦手”的乱战--第8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2:18 中国足球报

  本轮对阵图预测比分

  宏远--波导1比2

  亚泰--舜天1比1

  太阳神--武汉1比1

  建业--国力0比1

  五牛--浦东0比2

  八一--松日2比0

  围棋术语中把克星或冤家型的对手称为“苦手”,而本轮对阵双方起码有4对可谓互为“苦手”。这种冤家路窄克星 相遇的结果是难以料定的,而比赛的过程也往往会异常激烈。

  宏远队是在去年冲A的节骨眼上被波导队主场以4比1狂胜的,他们的“复辟”梦也因此提前终结。去年的宽利还很 难与今年的波导相比,而今年的宏远却在前三轮连胜后一蹶不振。在过去的7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未取得理想的成绩。以强 劲和坚韧著称的波导队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赢球的机会,而排名退至第7的宏远队也再没有退路可走了。这将是一场扣人心 弦的肉搏战,而灵活多变的南拳,将会再次在强悍有力的北腿面前一筹莫展。

  阿明的提前意外逊位,使得今年甲B的最大看点“霍顿、陈亦明对话”成为泡影,本轮五牛客场挑战浦东,一场球迷 和媒体期待已久的比赛却因为五牛的“兵变”而黯然失色。与五牛的军心浮动相反,浦东队近来连战皆捷,人气上升,打法、 战术也日渐成型。发誓要与霍顿“动个真格”的陈亦明,如今也许只能守在电视旁观看自己看不上的这位洋教练扬眉吐气了。

  新乡和西安热情洋溢的球迷都曾让对手球队吃过苦头,为此两年前两队还结下了“梁子”。上轮比赛国力球迷主场“ 发威”,围攻武汉球迷,已为双方提了个醒:不要让球场暴力毁了足球。抛开场外因素不谈,如果双方发挥正常,国力和建业 应当是棋逢对手。

  刚刚尝到赢球滋味就遭遇到了八一队,这对今年形势异常窘迫的松日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在98赛季,在甲A 联赛中接连失利的军旅正是在松日、太阳神等南方球队身上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以至松日、太阳神队被戏称为“拥军模范 ”。从经验的角度看,八一小将充沛的体能和强大的攻击力对于松日队这样的南派球队有异乎寻常的效果,松日队员良好的脚 法和意识恐怕很难抵挡八一队极富骚扰性的快速攻击。

  将舜天和亚泰称作“苦手”,是因为两队虽然在整体实力和比赛经验上差着一截,但谷明昌和殷铁生两位主帅却不约 而同地采用着“防反”为主的打法。凭靠这一“适合”中国国情的特色打法,两队在过去7轮比赛中还是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 绩。不过,两支善打“防反”的“苦手”相碰,场面上大致会较为沉闷,净胜球也不会超过一个。

  太阳神主场迎战武汉,不仅是对主队新帅周穗安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客队殷立华的考验。两位昔日的“甲A老臣”如 今在甲B阵营中会面,星星已不是那颗星星,月亮也不是那个月亮,谁是谁非,只能看备战和心态如何了。


相关报道:甲B:病情好转陈亦明明日回家
相关报道:甲B:同是足球迷 相煎何太急
相关报道:甲B:西安球迷骚乱目击记
相关报道:甲B:朱六一执法再起风波
相关报道:甲B:红桃K不怕跟国力对簿公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