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五牛:陈亦明得到应有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2:10 中国足球报

  

  近20天闹得沸沸扬扬的五牛队主帅陈亦明“下课”传闻在5月6日这天终于得到了证实:陈亦明在输给广州太阳神 后递交的辞职报告在俱乐部的扩大会议上得到了批准。

  俱乐部对陈亦明评价甚高  

  本赛季立志冲A的五牛队前7轮比赛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2,尽管陈亦明表示对这样极不理想的成绩“负全部责任 ”,但俱乐部认为不能把罪过全推给主教练,“成绩差的原因主要是外援引进和组队工作做得不好,俱乐部在这方面是要负责 任的。”

  扩大会上陈亦明得到了一个还算体面的评价,董事会认为他在执教的一年多来,在队伍建设和运动员技战术能力的培 养上很有成效,“新五牛风格”曾一度广受好评,他也曾将五牛队带到过甲B头名的位置。“陈指导对成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 很大贡献,但在目前身体和精神状态不适合继续带队的情况下,他主动提出辞呈,这是对俱乐部和球队负责的表现。”

  陈亦明本人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对他的评价,“我就要离开主教练的位置,可俱乐部没有人走茶凉,大伙儿都热情地 邀请我一起吃饭喝茶,俱乐部领导说生意不成情意在,另外,成都的球迷对我也很宽容,不少人都真诚挽留我,没有墙倒众人 推,这些都令我很感动。”

  赋闲的日子:把病养好再说    

  心直口快的陈亦明此番辞职并没有“装病”。由于本赛季球队面临的压力,陈亦明以前的隐疾都发作得厉害,“我身 体的免疫力下降了,特别是胸部和背部一直疼痛,晚上睡觉都不敢翻身。同时我的咽喉发炎很厉害,有一段时间话都不敢多说 。”陈亦明目前每天都要看中医,还自己抓药回家熬汤喝。

  陈亦明坚决否认了目前已有别的俱乐部向他发出“上课”的邀请,“现在绝对没有!我最紧迫的任务是把病养好。”     

  五牛前景尚不明朗 

  目前五牛队仍由技术顾问苏永舜代理主教练征战足协杯。但俱乐部将换帅几乎是肯定的事。此间媒体讨论的人选既有 五牛前洋帅尼尔森和托马勒,也有国内名帅徐根宝、沈祥福、刘国江、李应发和王洪礼等,甚至还有球迷不太熟悉的国安俱乐 部副总经理郭瑞龙。

  但五牛俱乐部除了表示将重点考虑“国产教练”外,无意过早透露具体人选,“太早表达意向对双方都可能造成被动 。”

  但五牛调整外援的工作已积极展开。重点将放在中后卫和后腰。目前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马塞洛和法比亚奴很可能将被 换下。据悉,已有十几个外援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除了两名外援已在成都附近的温江基地试训外,下周大批外援将在参加完 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后再接受五牛队的考察。文涛


相关报道:甲B:病情好转陈亦明明日回家
相关报道:五牛:陈亦明呼唤新帅快到位
相关报道:五牛:苏永舜纠错 我不是主教练
相关报道:五牛:迫切需要定下主教练
相关报道:五牛:龚锦华怏怏不乐 广元大败与换帅无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