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足协杯:[综述]首轮平平淡淡 十场球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1:14 中国体育报

  飞利浦中国足协杯赛今天下午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开幕。上海浦东队以1比0力克云南红塔队。

  浦东队第34分钟的进球是由8号李彦门前包抄抢点完成的,这个进球成为这场精彩比赛的唯一入球。

  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成都五牛队在广元主场以1比6惨败八一,没能达到用胜利鼓舞士气的目标。

  八一队在抵挡住五牛开场的小高潮后,与五牛队打起了对攻,第17分钟,郭辉推射拔得头筹。29分钟,张永海将 队友射门的皮球补射入网,2比0。

  此后,八一队郭辉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3比0。五牛队在3分钟后由皮特倒地补射扳回一分。51分钟和52 分钟,八一队连续打出漂亮的配合,由王涛和徐宁各入一球,第77分钟,替补上场才8分钟的姜昆为八一再入一球,将比分 定格在了6比1上。

  江苏舜天队在足协杯比赛中倾尽全力,还是输给了深圳平安队。

  深圳平安队本场比赛6名主力没有随队,外援保罗也坐在替补席上。但他们开场就反客为主,由桑德鲁反越位成功, 将皮球送入大门。第28分钟,平安队张军在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再得一分。

  下半时,舜天队由阿格鲍扳回一球。

  长春亚泰队主场以1比0击败广东宏远队,从而进入足协杯第二轮。

  这是一场替补队员之间的比赛。全场唯一入球是由亚泰队前锋郭鹏射入的。宏远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没有将比分 扳平的心态,比赛踢得毫无生气。

  沈阳海狮队在主场锦州派出了全部主力,结果以5比4险胜以新人为主的青岛海牛队。

  此役一开始,海狮队因防守大意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先下一城。两分钟后,海狮队彭昌颖抽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 1比1。下半时,先是主队王广宁铲射得手;接着是沈阳队陈波、张晓鸥接连得分,主队以4比1领先。客队曲波抓住两次机 会,将比分追成了3比4。终场前五分钟,沈阳队外援托比、青岛队希尔维拉各罚中一个点球,以5比4结束比赛。

  尽管两支球队在联赛中成绩均不理想,但都非常认真地对待了足协杯的比赛。最终厦新队抓住了门前机会破网得分, 以1球小胜北京波导队。

  第65分钟,主队外援8号巴哈,利用自身娴熟的“玩”球技巧,闪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攻入小禁区内,巴哈一 脚似射非射的传球,皮球不紧不慢地碰在防守队员脚后跟滚进网内。

  甲A的天津泰达队在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甲B的广州太阳神队。

  本场比赛双方多名主力没有上场,让人多少有些扫兴。第30分钟,泰达队陈立成接队友左路传中球,在无人看守下 攻入一球。下半时,泰达队多次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并由陈立成利用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为泰达队锁定胜局。

  广州松日队今天得势不得分,被辽宁队1比0淘汰出局。

  整个上半时松日占尽优势,辽宁队竟然没有一次射门。下半时,辽宁队如梦初醒,第80分钟,8号陈洋接队友传中 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网。

  武汉红桃K队在足协杯赛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0大胜替补出战的陕西国力队。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主队蔡晟在禁区内被对方守门员拉倒,外援伊利亚斯主罚点球成功。第35分钟,邓波一 脚远射再添一分。下半场比赛仍然是一边倒,主队占尽场上优势。第57分钟时,蔡晟头球再下一城。第68分钟时,刘林抽 射得分。终场前10分钟,陈黎攻破客队大门,将比分锁定为5比0。

  北京国安队在足协杯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客场以3比2淘汰了河南建业队,第二轮他们将遭遇鲁能泰山队。

  开场10分钟,建业队禁区内犯规被罚点球,国安队王涛主罚破门。下半场,建业队派瓦西里上场充实锋线力量,连 续打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55分钟,主队5号苏斌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80分钟,瓦西里再入一球,以2比1反超。 国安队则在第88分钟时由13号徐云龙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依照足协杯赛比赛规程,双方延时再战。加时赛第8分钟,王涛再次破门立功,将建业队淘汰出局。


相关报道:青春狂想曲--足协杯首轮印象
相关报道:足协杯:[综述]进球多 冷门少 难言精彩 
相关报道:足协杯:泰达小将陈立诚梅开两度
相关报道:足协杯:[综述] 看上去很过瘾
相关报道:足协杯:泰达胜太阳神赛后主教练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