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足协杯:[综述]进球多 冷门少 难言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09:21 生活日报

  今天在这里举行的2000年中国足协杯首轮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颐中海牛队以4:5负于沈阳海狮队,提 前结束了今年的足协杯征程。而沈阳海狮队则昂首闯入足协杯第二轮。

  为全力打好甲A联赛,同时锻炼年轻队员,海牛队今天排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上半时14分钟,海牛队利用 一次巧妙的任意球配合由小将高明率先破门。但仅过了3分钟,海狮队即由4号彭昌颖外围大力施射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的 前12分钟,海狮队11号王广宁、3号陈波、17号张晓鸥连下三城,海牛队以1:4落后。正当人们以为大局已定时,海 牛队众小将奋起发威由27号曲波连中两元,场上比分变成3:4。此后海狮、海牛两队又各罚入一个点球,场上比分最终锁 定为4:5。  青友

  2000年飞利浦中国足协杯昨日进行了首轮比赛。尽管本轮实行了单回合淘汰的新赛制,但结果仍是波澜不惊 ,未见冷门。只是各队掀起进球大战,几场高比分比赛令球迷直呼过瘾。

  上海浦东1:0云南红塔

  在揭幕战上,两位前国帅霍顿与戚务生进行了一场引人瞩目的比拼。本场比赛两队均阵前折将--云南红塔队原 泰山球员刘越因伤未参战,浦东队头号杀手盖达也缺阵,由沈晗与埃迪瓦多组成新锋线组合。比赛中,浦东队凭主场之利略占 优势,上半时37分钟,浦东队前国奥小将8号李彦接左路传中头球先下一城。此后,红塔队亦有机会,可惜门前运气欠佳, 只得一球饮恨。赛后,获胜的霍顿喜上眉梢,对进球功臣李彦和队长周毅大加称赞。

  河南建业2:3北京国安

  建业队在新乡主场3万余狂热球迷助威下差点将甲A劲旅拉下马。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建业队下半 时两度破门,90分钟2:2逼平国安,可惜加时赛晚节不保,被王涛补射突然“死亡”,令期待爆冷的新乡球迷大失所望。

   武汉红桃K5:0陕西

  由于前不久的甲B联赛中两队球迷发生了严重冲突,湖北赛区如临大敌,出动了比平时多一倍的警力;黄石、宜 昌等外地球迷来武汉观战,也必须先报人数,由当地公安部门派人带队来武汉,带队进场;就连主场也由原定的中南财大临时 改到较有组织大赛经验的汉口新华路体育场。

  比赛中,红桃K队占据了较大优势,依靠外援依里亚、彭波、蔡晟、刘林、陈黎的5粒入球狂胜对手。

  其余几场比赛,江苏舜天1:2深圳平安,平安下轮将与鲁能泰山队对垒;成都五牛1:6八一队,令老帅苏永 舜颜面无存;广州松日0:1辽宁;广州太阳神0:2天津泰达;殷铁生率长春亚泰也闯过头关,他们1:0胜了广东宏远; 厦门厦新1:0北京波导。 王昊铎


相关报道:足协杯:泰达小将陈立诚梅开两度
相关报道:足协杯:[综述] 看上去很过瘾
相关报道:足协杯:泰达胜太阳神赛后主教练谈
相关报道:足协杯首轮 国安涉险过头关
相关报道:图文:[足协杯]塔瓦雷斯“风采”全景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