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平安:顾凯解说深圳热点--平安无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日 13:38 《球迷》报

  最近,深圳平安俱乐部的问题似乎格外多,主教练塔瓦雷斯可能下课的传闻一波未平,俱乐部诉讼迟尚斌年初违约的 一波又起,加上有关俱乐部总经理顾凯可能私提赞助款的说法夹杂其间,一时间平安队又成了舆论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记 者日前专门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本人。

  问:现在一些媒体在炒作有关平安俱乐部向法院诉讼迟尚斌违约,标的达到260万元一事,俱乐部为什么偏偏要选 在这个时候起诉迟尚斌?

  答:有关诉讼迟尚斌一事,外界可能存在一些误解,其实这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更不是平安俱乐部出于怎样的考虑成 心选择了诉讼时间,起诉迟尚斌违约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开始了,可以追溯到我们前任的任期范围内。只是由于诉讼在深圳市 福田区法院立案之后,厦门方面以迟尚斌的户口和工作单位都不在深圳为由,对起诉地点究竟应该在深圳还是厦门提出了异议 。最近这几个月,深圳代理诉讼的律师事务所和厦门方面一直在就此事进行交涉,有的媒体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消息,于是将 此事曝光,这对俱乐部来说有点像旧话重提。虽然事情还没有最后了解,但是从平安俱乐部的角度说,希望与迟尚斌最后协商 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因此即便存在260万元的标的,也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双方已经到了鱼死网破的地步。

  问:最近有关塔瓦雷斯下课的传闻很多,“版本”包括他下课之后由朱广沪教练继任、塔瓦雷斯的下家是成都五牛俱 乐部等等,不知俱乐部方面怎么解释这一传闻?

  答:塔瓦雷斯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教练,在中国这两年有关他的新闻也从来没有断过,这次传说塔瓦雷斯下课似乎有 一段时间了,问到俱乐部我只能说这是没有的事,俱乐部方面的确没有这个打算。甚至有媒体提道和辽宁队一战将最终决定塔 瓦雷斯的去留,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大家不会看到塔瓦雷斯突然下课的一幕发生。

  问:接下来的问题可能会让你不太愉快,似乎最近深圳方面还有一个说法,称你私自提走了俱乐部一笔赞助款中的一 部分,数额有50多万,不知你怎样看待此事?

  答:这件事情是直接针对我个人的,不过我想告诉对此事感兴趣的人,很多俱乐部内部事情的来龙去脉外界并不了解 ,有些事情的确又很复杂,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涉身这件事的很多人可能各自的目的也不同,对此我不愿意多理会什 么,也不想多解释什么。现在对于平安俱乐部和平安队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是要稳定,任何波折和意外,球队都可能在成绩上 付出惨重的代价。顾颖


相关报道:辽宁:平安将士慰问曲乐恒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雷斯面对千夫所指
相关报道:甲A:深圳平安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辽宁:被宽恕的手球--李承鹏点评辽宁VS平安
相关报道:平安:“我们总是愚蠢地丢球”--塔瓦雷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