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全兴:“神算子”米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日 12:59 成都商报

  比赛开始前,鲁纳一边喝水,一边最后一个走出休息室,米罗西和德拉科同时拍了他一下:看你的了。

   米罗西关上门,平静地望着队伍走向赛场,这场比赛似乎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一算对手要猛攻

   “海狮的实力比厦门队强,他们绝对不会摆出铁桶阵,所以我们的进攻会有更多机会,”赛前米罗西就踌躇满 志地说。

   结果,傲慢的内姆果然在德阳和全兴水井坊对攻,而这正是米罗西和全兴将士求之不得的。

   二算对手后防漏洞

   赛前米罗西自豪地说,他有海狮所有的情况,包括最新对上海申花的录像。通过录像,米罗西对他的球员分析 海狮门将里能达--他比两年前胖了许多,动作迟缓了,活动范围也小了,出击肯定不及时,你们要多射门,多打后卫身后的 空档,让里能达痛苦。”

   对付里能达,黎兵和桑托斯的组合显然不行了,于是米罗西祭出一高一快的锋线利器,用猎豹姚夏来制约里能 达。“我有两套人马对付他们。”米罗西自豪地说,而且姚夏的确用对了。进球后高健斌在场外感叹:“老米算准了,两年前 的里能达肯定出来拿球了。”

   米罗西还看出海狮防线的另一个漏洞:中卫托比。“这是一个典型的右脚球员,他几乎不会用左脚踢球,他的 右侧就是我们的胜利之路。”米罗西笑着对众将说。果然,两个球都是全兴从右路打进球的,这是托比的左侧。

   三算海狮下半场反扑

   中场休息完,米罗西再次重复了他的名言:2比0是最危险的时候。“下半场对手肯定会加强反击。我们上半 时已经有些盯人不紧的问题,如果被他们抓住,就可能丢球。”

   下半场的局势和米罗西的预言惊人地相似。在回酒店的车上,队员忍不住互相议论:“老米真看得准。”

   四算高峰打替补

   最神奇的是,连高峰打替补米罗西都估计到了,所以他特地叮嘱马荃:“高峰交给你了,上半时你主要是助攻 ,下半时则要盯人。”马荃盯了高峰30多分钟,让“大师兄”一刀未发。只是由于最后关头体力透支,加上中场回收不够, 给了高峰可乘之机。

   正所谓多算者胜,少算者败。米罗西两年前被海狮逼平,连累夫人孩子一起吃“下课”声。如此说来,他“算 计”海狮已经整整两年了。向兵 岳进 郑勇


相关报道:全兴:重登榜首过五一
相关报道:甲A:全兴战海狮 三个门将一台戏
相关报道:全兴:米罗西的变与不变
相关报道:全兴:三国脚“集体腹泻”有蹊跷
相关报道:全兴:宋振瑜兴奋得有点过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