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西北狼”侥幸2-1退敌 红桃K饮恨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陕西通讯员阿每报道:实力略逊一筹的陕西国力今天在主场西安上演了一出反败为胜的好戏。面对开场不 到两分钟就丢失一球的不利局面,西北狼摆正心态,与对手巧妙周旋,依靠中场选手雷纳托、朱永胜和替补守门员李洋的出色 发挥,后来居上,最终以2:1战胜对手,从强敌武汉红桃K身上抢得了三分。侥幸获胜后的陕西国力依然高居甲B榜首,算 是给了三秦球迷一份不错的节日礼物。

  此役是甲B第七轮的焦点之战。甲B排名第一第二的两支队伍的领头羊之争,吸引了近五万西安球迷前来观战助威。 国力主帅卡洛斯排出的先发阵容与前两轮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以451应敌。由奥利维拉充当箭头,朱永胜、马科斯和雷纳 托坐镇中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几天的训练中,卡洛斯汲取了上一轮输给上海浦东队的教训,加强了替补守门员和后防线 的补课。并针对红桃K高中锋蔡晟高点进攻和左路相对薄弱的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对策。然而,上半场开场不久,有备而来的 红桃k,发动的一轮气势如虹的进攻,打了国力一个措手不及。比赛进行到一分四十秒左右时,红桃K张斌破门得分,拔得头 筹。处于不利局面的陕西国力队,在卡洛斯的调教下,一改前两个赛季不善打逆风球的痼疾,不急不燥与红桃K进行周旋,寻 找机会。在上半场进行到20分钟时,雷纳托带球突破,红桃K犯规,被判罚点球。奥利维拉巧射入网。扳平比分的西北狼, 更是放稳了心态。而红桃K却急于从对手身上捞得三分,频频向对方发动进攻。因而后防线暴露出看人不紧的毛病,让朱永胜 在上半场进行到四十四分钟时接右路传中抓住了一次机会,在禁区头球破门得手。2:1。

  下半场易地再战,红桃K队员整体实力特别是中场抢断,的确要高出国力一筹。殷立华破釜沉舟,变上半场451为 343,意图加强进攻,扭转败局。在国力前场与禁区前沿发动了多次进攻,并逼得多个角球、任意球。但由于前锋线临门一 脚功夫欠佳,再加上国力替补守门员李洋超水平发挥,使得红桃K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红桃K最终以1:2饮恨西安。

  综观全场比赛,陕西国力此役获胜显得侥幸。如果没有守门员李洋一次又一次的飞身扑救,如果不是红桃K前锋欠点 准头,此役可能又是另外一个结果。从暴露出的问题看,主要还是在中场组织攻防并不协调,而奥利维拉除了攻进一个点球, 别无可圈可点之处。此役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本场比赛场内场外发生的几个不正常镜头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一是比赛 进行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与国力球迷发生争执,竟有十数位球迷跑进场内,一度使得比赛暂停。而下半 场终场哨响后,红桃K球员“围追堵截”裁判的镜头也让人看不过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主场如取消损失惨重 拟弃主场赛事 (2000/7/18 10:21)
国力:主场球迷闹事 静候处罚通知 (2000/7/18 09:24)
五牛:靠进攻保组 客场逼平国力 (2000/7/17 11:22)
宏远:1-1平红桃K 一个平局 两种态度 (2000/7/17 07:15)
国力:西安赛场球迷事件目击 (2000/7/17 04:12)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