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甲B:江苏舜天VS广东宏远--可能是个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6:05 中国体育报

  曾一度领先甲B各队的广东宏远队又一度走进了输球的怪圈,到第6轮已经连负三场,3胜3负的成绩令他们从 甲B老大的位置下滑到甲B第3。在第7轮,他们将在客场碰到江苏舜天队。这场比赛能否止住他们连败的势头呢?

  分析宏远队的三连败,第一场败在了上海浦东队霍顿的手上。主教练陈玉良采取了保守的打法,以保证在客场大 门不失。第二场对武汉红桃K队,仍然是客场。他们的中场显得比主队更年轻和幼稚,前锋线也失去了不少机会。在第三败是 主场输给了河南建业队,在先进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在终场前被河南建业队连扳两球,可以说,宏远队的失利在于经验和士气 上。

  南京虽然是个难打的客场,但四连败的结果几乎是不可能的。江苏舜天队虽然和广东宏远队一起曾领先甲B各队 ,但这支球队的前锋线显然没有广东宏远队那样有力。他们目前两胜三平一负,排在第6位,比原来的第二位下滑了更多。与 广东宏远队比,他们打得更保守,这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甲B联赛中是难以支撑下去的。

  从进球数看,江苏队排位更低,倒数第5位。前锋线缺少好的射手使得他们难以攻克宏远这种打防守反击球队的 大门,虽然广东宏远队的后卫身材不高,而且主力后卫丘志华因伤不能出场。从失球数看,江苏舜天队也是最少的两个球队之 一。广东宏远队的卡洛斯和姚德彪能否攻破江苏舜天队的防线还很难说。

  在舆论背景方面,江苏舜天队的谷明昌所受的压力比宏远队的陈玉良要大得多。即使一度领先,谷明昌在第二轮 就开始受到舆论的攻击,上一轮主场对八一金穗队,虽然舜天队拚抢积极,但仍然不能使球迷满意。此番主场作战,估计主场 的舆论求胜欲更强,如何面对也是对谷明昌的一种考验。

  广东宏远队三连败失手的不是实力很强的球队,主教练陈玉良的战术指导思想也受到了舆论的攻击。三连胜之后 ,广东宏远队陷入了思想浮躁的怪圈,从主教练到球员在比赛场上表现的急躁情绪使他们大失水准。现在客场作战,连负三场 的他们该清醒清醒了。

  宏远队连负4场的可能性不太大,面对江苏舜天这样的球队,可能是一场平局。


相关报道:甲B:[前瞻]升班马相撞 前两名碰头
相关报道:前瞻:江苏舜天VS广东宏远 可能是平局
相关报道:甲B:陈亦明“请假” 黎兵、马明宇:心里很难受
相关报道:甲B:[综述]老牌强队不争气
相关报道:甲B:[前瞻]群狼盯上领头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