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香港媒体讽刺米卢的“聪明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香港通讯员山度士报道:昨晚中国队在香港大球场1-0战胜中国香港队,昨天深夜和今天早晨,香港电 台、报纸等媒体纷纷对这场友谊赛发表评论。很多报纸对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中国队踢得很聪明”的说法提出了看 法。

  《文汇报》报道说,香港大球场昨晚仅仅吸引四千零四十六人入场,收入仅二十一万九千九百元。中国队只以一球小 胜香港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却表示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并认为中国队球员踢法进取及聪明,而他更盛赞港队门将陈家麒 表现出色。米卢蒂诺维奇坦言对这支中国队的将来充满希望。在这场战役中,大部分球员表现积极进取,踢法亦非常聪明,虽 然球队只以一比零小胜,但米卢蒂诺维奇则认为胜负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球员踢出应有水准。

  该报不无讽刺的说,米卢蒂诺维奇对这场的结果之所以满意,也许是中国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会因这场胜利有所提高吧 。

  英文报纸《虎报》的大标题为“顽强的中国香港队没有抵挡住祁宏的一记劲射”。该报认为,世界排名第62位的中 国队面对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中国香港队,其表现令人失望,人们本以为中国队会进很多球,但是中国香港队顽强的防守使 米卢并没有太多办法。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场上的确占有优势,射门次数远超中国香港队,但黄牌数同样不少,共有三张。

  《明报》报道说,中国队仅一球小胜,米卢蒂诺维奇盛赞港队门将陈家麒。意思是说,若非陈家麒表现神勇,中国队 应该能进更多的球,但实际上中国队所进唯一一球也是后卫失误所致。

  《苹果日报》采访了进球功臣祁宏,祁宏认为,中国队表现得很有活力,但是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准,有待通过更多比 赛去磨练。

  《星岛日报》对中国队评价还算可以,认为中国队虽然以年轻队员为主,并且连日征战体力有限,但是队员在技术和 速度上都优于港队。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中港友谊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报道中港友谊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现场点评国足1-0胜中国香港队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米卢究竟看上了谁?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现场点评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
相关报道:国足VS香港友谊赛:给国足新人打分
相关报道: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
相关报道:图文:[友谊赛]中国队李金羽头球攻门
相关报道:图文:[友谊赛]中国队1-0击败中国香港队
相关报道: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热点专栏 --> 国足VS香港友谊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