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中港挑战赛今晚开战 米卢称排出四四二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香港通讯员山度士报道:中港挑战赛今晚8点正将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由主队香港足球代表队迎战由米卢 蒂诺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家足球队。比赛虽为友谊赛,但双方都极为重视,香港队为此役设立重奖,力图利用主场之利击败中国 队,以提高其国际足联排名。

  香港方面非常看重本次比赛,香港足总本来决定在对新加坡队比赛之后不再安排香港队的比赛,以使甲级联赛顺利进 行。但经香港足总与国家体育总局协商之后,还是决定在欧美地区纷纷进行热身赛的前夜进行这场友谊赛。

  为备战本次友谊赛,香港队上周五起进行集训,并暂停甲级联赛四天,让球员集中精神准备赛事。香港队的阵容与参 加亚洲杯预选赛的时候没有太大变化但李健和、郭裕洪及黄伟德分别因伤和其他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但是香港队的阵容仍 有一定实力,并占有主场之利,相信今晚全力而战仍有望与中国队周旋。本次比赛全场九十分钟,不设加时。

  中国队此次来港球员中,较为人熟悉的只有祁宏、申思、区楚良及胡云峰四人,其他都是新加入的球员。自米卢蒂诺 维奇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其战绩表现一般,作客日本与日本国家队友赛一场,双方以0-0战平。在今年初的广州四国邀 请赛中,中国队更先后挫败乌拉圭、新西兰及牙买加,夺得冠军。但是这种杯赛并不能真正反映中国队的实力。

  中国队绝大多数球员在前天刚刚打完甲A联赛,之后球员全体在北京集合,再由北京飞抵香港,身体比较疲劳,比赛 中如果香港队能充分利用这一点,利用速度和体能拖垮中国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蒂诺维奇表示中国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他将利用这次机会挑选中国队队员,所以其麾 下球员肯定会拼尽全力。当记者问到米卢出场阵容问题时,米卢笑而不答,只是说他会排出4-4-2阵型,具体上场队员要 等到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才能确定。

  当记者问米卢,对于2002年世界杯能否率领中国队进入决赛圈时,米卢也是顾左右而言他,称,现在就说成绩未 免太早,他现在还只是在挑选国家队队员的合适人选。

  中国队与香港队在近30年曾14次交手,中国队胜8场,而香港队胜三场,其中就包括令人伤心的“5.19”一 战;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98年的第四届皇朝(戴拿斯)杯,当时中国队以1-0小胜香港队。今晚一战,中国队赢面 仍较香港队大,但米卢战舰阴沟翻船也不是没有可能。

  预计中国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区楚良

  后 卫:李伟峰、舒畅、郝伟、李尧

  中 场:申思、祁宏、宋黎辉、高尧

  前 锋:张效瑞、李金羽


相关报道:比赛一定很刺激--米卢香江轻松论战
相关报道:米卢在港演讲:要求中国球员以足球为中心生活
相关报道:中港对抗赛今举行 米卢又言意在选秀
相关报道:中国为何无缘世界杯?--米卢论新世纪足球根本
相关报道:董路传真:米卢圈定中国队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米卢香港出语惊人:中国球员“没人会踢球”
相关报道:拿出全部武器--直击米卢甲B相马
相关报道:中港对抗准备就绪 港脚自认更强
相关报道:米卢香港实话实说:中国球员需要重新学习踢球
相关报道:无招胜有招 米卢战术“浮出水面”

热点专栏 --> 国足VS香港友谊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