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申花:彼得洛维奇什么都想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7:28 《球迷》报

  想当初,彼得洛维奇义愤填膺地为老爸张引打气--如果输一两场比赛就要让主教练下课,就等于把一把匕首架在教 练的脖子上!再想当初,彼得洛维奇刚刚踏上上海滩的时候,曾经甩下一句话--如果申花不夺冠,我的工资减半!

  不过现在,“老爸”真的下岗了,匕首已经不仅仅是架在脖子上了。而申花七战,主场全胜客场全平,照此势头 下去,26轮拿52分,冠军非他莫属,彼得的工资自然更不会少一分钱。

  上海这一段的天气实在是好,阳光明媚,春风煦暖,让人浑身懒洋洋,一到白天就犯困。比赛也是在这样的天气 里开始,申花竟也像平常人一样,显得无精打采,看不出他们正在主场作战。

  而海狮似乎从5:1大胜泰达队的惊喜中发现了自己的实力或是潜力,开始认识到原来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于是 开场就大肆进攻,在素以技术引以为豪的申花面前摆弄起精巧、流畅的小配合,虽然同样都没有几脚正式的射门,但优势明显 在自信的海狮一边。比赛进行到了20分钟左右的时候,身旁一位上海同行肆无忌惮地问:“盘子开出来了,申花打平当输, 要是你,你压谁?”“那还不压海狮!”同行赞许地点了点头。的确,申花一向比较惧怕硬朗的球队,而且从前二十多分钟的 战况来看,海狮甚至不会仅是平局。

  可是,本赛季第一次作为前锋出场的祁宏一次看似漫不经心的头球,破坏了场上的平衡。皮球慢慢悠悠地越过站 位过于靠前的里能达,掉入网窝。其实,祁宏在比赛当天吃中午饭的时候才得知自己将出任前锋的消息,一时间还有些不太适 应。这场比赛,彼得仍然为申花排出了352的阵型,但在中前场做了很大的改动:前锋是祁宏和新外援、青岛海牛队的弃将 萨里奇;突前前卫是申思和霍智宇;刘军、拉萨、吴承瑛由右至左在他们身后排列。“3322”,一个各队都不曾见识过的 阵型。彼得突然变幻成了范加尔。距离上一个进球十分钟的时候,一直紧盯着对方箭头人物谢尔盖的卞军,在激烈地拼争中光 荣负伤,被担架抬出了场。申花原本人数就不多的后防线更显单薄,张小鸥趁此机会扳平了比分。这时,海狮场上队员欢呼着 冲向教练席,席里众人也一跃而起,但一直静静地依靠着教练席挡板的内波姆尼奇只是象征性地鼓了鼓掌,样子很是矜持。他 也是这样平静而镇定地接受刚才的失球的。

  中场结束前的1分钟,拉萨在人丛中的一脚劲射,令申花取得了领先优势。就在申花队员们尽情欢呼的时候,海 狮的外援托比正和队友互相争论或者埋怨着呢。

  2:1,申花胜利地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休息的时候,虹口足球场内忘情地播放着张惠妹的情歌和劲歌,其中有 一首歌的名字叫作《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不经意地听了听,脑子里突然蹦出个念头--申花,更确切地说是彼得洛维奇, 今年恐怕什么都想要。当然,他们还得像这样踢下去,而且命运还得一如既往地幸运。不过,另一个上海同行在赛后毅然决然 地对我说:“不管盘子怎么开,下轮我压申花输实德!” 赵焱


相关报道:甲A:厦新沉着爆冷 申花一枝怒放
相关报道:申花:彼德洛维奇喜欢变阵
相关报道:申花:“救火”英雄萨里奇
相关报道:申花:后防线防守的薄弱潜伏危机
相关报道:申花:“奇兵”萨里奇--用保密赢得胜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