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平安:输球后塔瓦雷斯永远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5:03 《足球》报

  在我们的记忆中,老塔从来不会在自己的球队输球后承认对方比自己踢得好,他永远要做胜利者,球场上不行, 嘴上也要。就如中国那句俗话:煮熟的鸭子嘴巴硬。在上半时平安队领先的情况下,老塔的表情和动作都很轻松。中场休息之 后,老塔还故意比隆鑫队晚出场两分钟,然后从球场中央穿过,一边走一边笑着与已经站在中圈里的裁判打招呼,从神情上看 ,似乎平安队已经赢定了,而远远望去,老塔走路的动作竟然有些像卓别林。

  比赛结束后,老塔并没有像上一次输给泰山队时那样表现得呈败犹荣,而是一个人坐在替补队员席上喘粗气,要 么就是坐在角落里生闷气,足足好几分钟,摄影记者们拍了无数的照片。之后老塔向新闻发布厅走去一把扯下自己的领带,大 家以为他要抛上看台,可是他没有。

  “如果隆鑫队一直都有今天的运气的话,他们就可以拿冠军了。

  他们在下半时只有三次射门就进了两个球,而我们的守门员下半时很少碰到球。”这是老塔的比赛总结。

  看得出来,老塔非常气愤,非常不服,然而他显然忘了一个星期前在延吉发生的事,在那里他忘了说:“如果我 们一直都有今天的运气的话,我们就可以拿冠军了。”

  “我们的队员在下半时总是集中不起注意力。”这是老塔对自己球队的失败找到的借口,虽然这很可能是个真实 的理由。

  在赢球的时候,老塔会很可爱。然而,在输球的时候,他变得很可怜而且很可爱,他有些急于表达自己的不服, 有些急于把责任分摊到大家身上了。

  我们说老塔很聪明也好,很性情也好,很直率也好,但有一点应该承认,老塔不是那种很睿智很大度的人,所以 他是一个好教练,却永远也成不了真正的名帅。老扁


相关报道:平安:深圳球迷场内追打隆鑫队员
相关报道:平安就“私提巨款事件”发表声明
相关报道:平安:晚节不保--主场1-2不敌隆鑫
相关报道:隆鑫:雨中苦战反败为胜 2-1险胜平安
相关报道:平安:主场1-2负隆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