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辽宁:“金钱使他们成了叛徒”--张引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3:59 《足球》报

  问:张指导,您对自己的下课有足够的准备吗?

  答:我知道这一天早晚都要来临,但没想到会在第6轮比赛结束之后,毕竟辽宁的成绩实在说不过去,如果有人能够 迅速扭转这一局面,无论是谁都会接受。我希望接替我的是一名外籍教练,而不是那些只会指手划脚的人。

  问:据我所知,俱乐部已和您签订了2000年赛季的执教合同,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绝不会让您下课?

  答:我跟俱乐部几位领导的关系一直不错,由于队伍成绩不佳,他们的压力甚至比我还要大,第5轮输给上海后,我 曾找到曾国俊董事长,希望他不要为难,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换一下教练也无妨。

  问:听说在迎战四川全兴队之前的一次训练课上,您对主场球迷倒戈十分不满,并险些与组委会领导发生冲突,是这 样吗?

  答:每次在主场,总有些人表现得很不友好,周三的那堂训练课上,许多主场球迷高喊我下课,同时严重地干扰了辽 宁队的正常训练,我的一些队员们要去找他们论理,但都被我制止住,我对抚顺主场的组织工作特别失望,如果这就是我们的 主场,那么辽宁队今后不知会怎么样。我的确找过抚顺当地的体委领导,但他们对此无能为力。

  问:此前曾有原辽宁队的几位专家为您所带的球队会诊,不知您的感觉如何?换句话说,您的几位同行在您最困难的 时期提些意见和建议,您能接受得了吗?

  答:为这支队伍提出些意见,我是能够接受的。但要看到是否出于公心,换了我,就不会在那种场合下发表自己的看 法,有些事情我心里有数,个别人希望我早些离开主教练的位置,甚至有些急不可待,据我所知,有些领导已经向个别人暗示 过什么,但俱乐部挺住了这种压力,选择外籍教练,没有让个别人的阴谋得逞,我认为辽宁队还会好起来的,俱乐部的决策没 有错。

  问:回过头看,您对您的队员如何评价,是否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比赛过程中有人在拆您的台。

  答:宣布我下课的那一天,绝大部分人的表现让我感动,我认为15年的心血没有白费,起码他们会为我哭泣,特别 是李铁,这孩子不光在场上表现出大将风度,那一天的几句话,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人间真情。还有王亮,他是个很有发展前途 的年轻队员,他不希望我离队,当晚他哭得特别伤心。

  通过我的下课,我也重新认识了一些人,最近几场比赛,大多数人都在拼,曲东、王刚、肖战波都受了伤,大羽、小 肇他们虽然没说什么,但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就足以说明,他们在为谁战斗。

  当然,个别人的表现也让我知道了许多事情,其实我一直关照他们,但为了个人利益,他们成了战场上的叛徒,他们 在对手面前变成了懦夫,金钱让他们不顾队伍的整体利益,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两个人......王振立


相关报道:辽宁:没有张引的日子
相关报道:辽宁:说法两种 球员断奶--辽足张引下课后
相关报道:辽宁:李树斌坦言我只是过渡性人物
相关报道:辽宁新主帅成谜 拉德进入辽足视线
相关报道:辽沈足球环境太恶劣--张引说说心里话
相关报道:辽宁:撼张引易 救辽小虎难
相关报道:辽宁:大羽随笔--为张引大家心里憋了一口气
相关报道:辽宁:李树斌称只负责两场比赛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走后的日子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下课有内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