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敖东:“7”摇身变“8” 敖东自认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0:38 球报

  敖东队主教练高珲冲向了负责换队员的第四官员的桌子旁,紧接着场上的主裁判便疾步跑过来向高珲一挥手,高珲随 后便无奈地又回到了客队教练席旁。

  这是昨日下午山东鲁能与吉林敖东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26分钟时的一幕。当时鲁能队的最后一名替补上场队员姜 勇站在了即要上场的中线附近,第四官员高举的替补牌上显示出红色数码“7”。然而就在身披7号队服的鲁能队员宋黎辉要 下场时,鲁能队场上的8号李小鹏却示意让教练把他换下去。于是鲁能队的教练们便忙成一团,接着在场的观众便看到了第四 官员又高高举起的8号牌。于是大家看到了走下场的不是宋黎辉,而是8号李小鹏。

  赛后,桑特拉奇承认,刚开始确实想换7号宋黎辉,但是当李小鹏示意不能再打后,他随后便改变了主意。但不解的 是,桑特拉奇难道没看到第四官员高高举起的7号牌,难道在举起后还有改变的机会?

  “在我踢球与执教的生涯中,从没有见过这种换人情况。当时我冲上去时,也想到了事情是不可能更改的了。但任何 事情都得弄个明白啊,”赛后,高珲边摇头边说。

  “难道他们把8搞成了7,这不太可能吧,毕竟8与7在写法上相差甚远。我们就自认倒霉吧,要想从裁判身上占点 便宜,没门。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裁判身上吃亏,一句话,我们没钱。”赛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敖东队队员对这次不平常的 换人发表着自己的不满。

  尽管这只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换人,此时鲁能队也以1:0领先。但是大家都清楚地看到,第四官员是在把7号牌举 起来后又改为8号的。是谁无意间把8当成了7,还是有人无视足球场上的规则在把“7”改为了“8”?张晓敏


相关报道:敖东:老枪还得打下去 汉子高珲作总结
相关报道:敖东:0-2负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客场0-2再败 连续七轮不胜
相关报道: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2-0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敖东:赛前全力练进攻 要与泰山硬碰硬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称6场连续不胜只是运气不好
相关报道:鲁能:桑特拉奇演练阵型 泰山轻松迎敖东
相关报道:甲A:狭路相逢--泰山VS敖东赛前预测
相关报道: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