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辽宁:李树斌坦言我只是过渡性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0:05 球报

  对于自己被推上火线,李树斌坦言“真没想到”,但他随后又说:“谈不上有什么压力。”

  李树斌是在周五下午得知自己“临时执政”的,他当时刚看完重庆隆鑫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并与戚务生同机回到昆 明。由于手机欠费停机,俱乐部找了李树斌很长的时间,俱乐部负责人对李树斌说,家里有很大的变化,希望他马上回到沈阳 。当时李树斌正住在昆明机场附近的一家宾馆,他买好了周日赴深圳观看辽宁队下一个对手比赛的机票。李树斌感觉,在这个 时刻回沈阳反而影响不好,于是留在昆明并为辽宁队联系好宾馆,坐等球队的到来。

  在万怡宾馆的大堂里,李树斌与辽宁队队员们一一握手,与队员们简单地吃了一口饭后,便开始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李树斌认为,球员们当前最要紧的是调整心态,所以训练量很小。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李树斌取消了往常主教练找球员谈话的 习惯,甚至云南队与重庆队比赛的录像也推迟到周日上午观看。“球员们太累了!”李树斌说。

  在自己的418房间里,李树斌与记者真诚地谈心,他说:“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想接手,球队输了这么多场,队员 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不好,可以说是最困难的时期,很容易出现兵败如山倒。但既然俱乐部把担子交给我,我一定尽力去 做好。”

  “我没有什么压力,队里困难很多,反正以前也是输。压力有时候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对别人来说是压力,对我来 说却算不了什么。我没有什么太具体的目标,我首先要做的是调整好队员的心态,热身训练时我讲了10分钟的话,可为了那 10分钟我准备了一个多小时。”

  李树斌说:“大家都叫我执行主教练,我看还不如叫我过渡教练为好,因为我心里有数,我只是过渡性的人物。俱乐 部有请外教的打算,但如果让外教现在就来接手球队,必然要与球员发生巨大的碰撞,我带队打两场比赛是一个缓冲期,毕竟 这个工作也得有人来做。”不过,李树斌最后的话语中表明他不是一位没有抱负的人,他说:“以后有两个可能,我要是干好 了,是否让我继续干下去;我要是干不好就请外教,总之,俱乐部应该果断决策。”

  但辽足俱乐部请外教的决心已定,王德忠总经理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有传闻说车范根的可能性最大,而记者最新 了解的消息却是辽足俱乐部正与一位欧洲教练联系,而且这位教练的名字中国球迷还不陌生。张小龙


相关报道:辽宁:李树斌称只负责两场比赛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下课辽足乱 李树斌接个“烫山竽”
相关报道:背景:“老爸”张引与李树斌
相关报道:甲A:李树斌展望辽津之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