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申花:“奇兵”萨里奇--用保密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9:34 球报

  在现代足球比赛中,情报越来越显得重要。本轮上海申花队主场3:1战胜沈阳海狮队,队长刘军在赛后一语“道破 天机”——“萨里奇上场,你们都不知道吧!他们海狮队也更不会知道,以为我们没有锋线杀手。这场比赛用萨里奇和祁宏打 前锋,尤其使用别人不知道的奇兵萨里奇,是今天赢球的关键。”

  比赛前,记者一拿到出场名单,就发现一个陌生的申花球员——31号萨里奇,而且还在首发阵容中。记者旋即找到 申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瞿郁明,瞿总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笑意:“你们都不知道吧?——保密工作做得好!其实早在 周四我们在厦门时就敲定萨里奇可以在今天上场比赛了——所有的手续也在这个星期全部办妥。”

  原来在上周日申花主场战胜辽宁之后的第二天下午,申花俱乐部与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及申花教练班子,开了一个工作 会议,会议的内容就是讨论该如何解决最近几场锋线吃紧的问题。当听说青岛海牛队注定弃用前锋11号外援萨里奇之时,彼 德洛维奇和其助手伊万诺维奇提议,考虑一下萨里奇是否可以引进到上海申花队。由于萨里奇早在联赛前参加了中国足协的体 能测试,在中国踢球的“上岗证”已拿到手了,所以没有受到太多的阻碍。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先借过来打几场比赛,行的 话留用,不行的话,挺到下次引进新外援的档期再换。

  大方向决定之后,接下来的便是具体的租借费用和租借时间了。申花足球俱乐部用最快的效率在上周四(4月20日 )接到萨里奇的母队南斯拉夫西盟队的国际转会证明。而萨里奇则在青岛静悄悄地将个人事务处理完之后,于上周五下午6点 30分飞抵上海,与他的新队友上海申花队队员会合。周日下午是萨里奇第一次参加上海申花队的训练,而赛前的训练课也仅 仅是一些传接球的游戏。“如果对萨里奇没有太大信心的话,彼德决不会让他首发出场。”申花队一人士这样评说道。

  据瞿郁明透露,上海申花队租借萨里奇的期限为一个月,如果表现令人满意,将续签留用。

  出生于1973年7月1日的萨里奇,身高1.83米,体重76公斤,12分钟跑达3300米。记者在采访伊万 诺维奇时,伊万诺维奇这样告诉记者:“请相信我,萨里奇是一位非常棒的前锋。早在4年以前,我曾带过他,他的综合能力 非常强,5号拉萨和他是队友,不同的是萨里奇还是西盟队的队长呢!”

  最后伊万诺维奇还特别补充道:“拉萨是优秀的,你应该看得出来,沙沙是由于左脚受伤所以状态不好,兰柯维奇尽 管能比赛,但他的大腿也有拉伤,我想他们健康的时候,一定会有好的状态。”王东生


相关报道:甲A:厦新沉着爆冷 申花一枝怒放
相关报道:申花:彼德洛维奇喜欢变阵
相关报道:申花:“救火”英雄萨里奇
相关报道:申花:后防线防守的薄弱潜伏危机
相关报道:申花:萨里奇你从哪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