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辽宁:张引下课的前前后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09:42 华西都市报

  张引下课了!消息来得很突然,因为在此之前辽足俱乐部还在死保张引。辽宁队兵发昆明前一天,老帅张引离开 了他苦守多时的帅椅。 

   事情经过周五晚上9点钟,队员们被召集起来开会,会议是由竞训部总经理王德忠召开的,他的讲话进行了半个小 时,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肯定张引带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辽宁足球作出的卓越贡献,二是向球员宣布张引下课的消息。  

   会议结束了,绝大多数球员都来到了张引的房间,“张导,别往心里去……”,“张导,真没想到会这样……”, 李金羽和吕刚甚至痛哭流涕。子弟兵对张引的留恋还是很让他感到欣慰。但张玉宁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没有到张引的房间看他 “老爸”一眼,两人关系似乎真有些不可调和。 

   罢赛风波与球队一同前往昆明的俱乐部竞训部总经理王德忠和副总经理孟辉坚决否认球员有以罢赛相威胁的做法。 但球员采取了一些行动的确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周五晚上球员到过张引房间后,集体到还留在开发区宾馆的俱乐部四位领导钟 晓哲、王德忠、尹志强和孟辉那里“讨一个说法”。球员的意见是希望俱乐部能收回成命,因为他们感觉“现在换张导不合适 ,希望俱乐部能再给球队一些时间,”作为球员的他们,当然会用胜利来挽救张导的命运。不过,他们在俱乐部领导那里并没 有听到他们想听到的回答。 

   第二天早上,辽宁队原定7点40分从开发区宾馆发车,但一些球员拒绝上车,最后是王德忠“含着眼泪”劝说, 大客车才得以在8点钟发动。 

   换帅前景王德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引是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去主教练职务的,并且建议由李树斌代理主教 练,和于明、哈威一起组成教练班子,俱乐部经过研究后同意接受张引的辞呈和建议。谈到俱乐部关于在换帅问题上态度的转 变,王德忠表示:“球队这段时间成绩不理想,张导的身体条件也确实不是太好,球队连续输球,球迷的态度也有些过激,为 了球队的发展,为了各个方面的利益,俱乐部在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后才做出了决定。”黄岩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下课辽足乱 李树斌接个“烫山竽”
相关报道:三点积弊酿因果--析“教父”张引下课
相关报道:背景:“老爸”张引与李树斌
相关报道:图文:[回顾]辽宁抚顺主帅张引
相关报道:辽宁:球员“兵谏”欲救“老爸”张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