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甲A:本轮进球集锦24个进球再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17:54 北京晚报

  昨天进行的甲A第六轮迎来一个进球的“高潮”,7场比赛总共攻入24球。

  隆鑫4比1胜红塔

  第28分钟,姜峰接马克的头球摆渡,推射得手。5分钟后,又是马克头球摆渡,米伦抢在出击的区楚良之前, 一个漂亮的鱼跃头球,再下一城。

  下半场第5分钟,隆鑫队比坎尼奇主罚点球命中。第72分钟,马克接到比坎尼奇的直传球,冷静地晃过对方后 卫和门将区楚良后,将比分改写为4比0。比赛快结束时,红塔队锋线“外援”卡兰姆贝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扳回一球。

  实德5比0胜鲁能

  第30分钟,李明在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巴西“外援”奥兰多头球破门。过了8分钟,徐弘在罚球区前一记劲 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其后的3个进球分别是奥兰多带球连过山东队数名队员,将球射入球门死角;阎嵩在罚球区内将球蹭入网;潘塔 在罚球区内头球攻进了他在中国联赛的第一个球。

  辽宁0比1负全兴

  全场的惟一进球出现在第81分钟,黎兵在对方门前抓住机会,接得同伴右路传球,一脚远射破网。

  国安3比0胜平安

  25分钟时,15号陶伟开出角球,17号徐阳抢前点头球向后一蹭,先拔头筹。30分钟时,罗曼把握机会, 接左路陶伟的传球冲顶再下一城。

  下半场15分钟时,罗曼在前场从对方后卫的脚下抢断成功,带球单刀直入,门前劲射被平安队守门员扑出,球 落在跟进的陶伟脚下,他推射空门得手。

  海狮5比1胜泰达

  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海狮队“外援”9号谢尔盖抓住一次反越位机会,晃过江津,轻松将球打入 空门。此后,又是谢尔盖头球得分。

  易边再战,沈阳队攻势不减。第59分钟时,海狮队前场任意球,谢育新主罚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埋伏在对 方禁区的6号李勇大力抽射成功。

  天津队在第69分钟时靠8号孙建军的个人突破扳回一分。这个球进得十分精彩,孙建军带球连过对方4名后卫 后射门得手,为泰达队挽回了一些颜面。第74分钟,高峰单刀赴会,面对江津冷静推射中的,打进了他在今年联赛中的第一 个球。5分钟后,高峰在泰达队门前表演突破绝活,队友张晓鸥接到他的妙传轻推入网,使场上比分最终变成了5比1。

  敖东1比1平海牛

  比赛刚进行了8分钟,青岛队身材高大的中后卫张卫华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建功,打进本人本赛季第二个球 。此球获得了本轮EMS最快进球奖。然而仅仅一分钟后,敖东队在对方禁区前沿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后卫3号队长李光 浩直接射门,皮球穿透人墙后改变方向,滚入网窝。

  厦新1比1平申花

  开赛仅9分钟,厦新队3号朱广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成功。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上海申花队4号吴承 瑛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在人丛当中抢点头球破网将比分扳平。谷辛


相关报道:甲A:深圳平安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北京国安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泰山大连重温苦难 辽足再咽失利果实
相关报道:甲A:天津泰达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沈阳海狮队参加联赛球员数据资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