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辽宁:张引命系本周双赛(4.18)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今天晚上,重庆隆鑫队沉寂多轮的三名外援终于再度显示出他们出众的能力,屡屡撕开对手的防线,最终帮助主队以4-1大胜云南红塔队。尤其是11号马克两次助攻,并且自己也攻入一球,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在上轮惨败后,隆鑫队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找回了信心。

  由于上一轮两队都在客场输了球,尤其是重庆隆鑫队第一次输给了四川全兴队,而且是以四球惨败。因此,两队都不愿意再输掉这场比赛,而李章洙更是迫切希望全取三分,为顺利达到近五轮取得10分的目标迈出关键的第一步。

  本场比赛,双方仍然一如既往地排出了惯用的阵型,李章洙依然坚持他的352阵型,把重心放在中场控制权的争夺上;而戚务生摆出442防守反击的打法,把重兵集中在防守上,伺机利用外援的能力打反击。一开球,隆鑫队迅即开始大举进攻,并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后防线也有效地限制了红塔外援的发挥,令人感到今天隆鑫有戏。果然,第29分钟,马克接比坎尼奇长传头球摆渡,姜峰快马赶上,一脚冷静的推射打开本队的胜利之门。刚过了4分钟,马克再度头球摆渡,米伦飞身头球攻门,区楚良把守的大门再告失守。第41分钟,由于报复伤人,红塔队主要得分手福迪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红塔败局基本确定。上半场,隆鑫队以2-0领先。

  下半场,隆鑫队继续展开进攻。开球仅5分钟,红塔队常辉禁区内拌倒邱卫国,裁判鸣哨:点球。本场比赛多次漂亮的远射都差之毫厘的比坎尼奇操刀主罚,一脚命中球门死角,区楚良只能望球兴叹。第28分钟,马克接比坎尼奇妙传后突入禁区, 盘过区楚良将球送入空门。4-0领先的隆鑫队后防有所松懈,第81分钟被红塔队卡兰贝抓住机会,攻中了挽回面子的一个球。最终,重庆隆鑫以4-1大胜云南红塔,李章洙如愿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的获胜,最让球迷高兴的是看到隆鑫队队员很快从上轮的惨败中振作起来,而且对自己在上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都进行了很好的总结。不过,联赛征途路漫漫,但愿隆鑫将士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打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


相关报道:隆鑫:主场4-0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隆鑫:“知耻而后勇”--要拿红塔开开“荤”
相关报道:隆鑫:程鹏辉直言振兴西部足球
相关报道: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
相关报道:甲A:重庆隆鑫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