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厦门:主场1-1平申花 大迟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本周四,厦门厦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目前上海申花保持不败战绩,而厦门队正面临 四连败的重大压力。厦门球迷依然给与厦足极大的支持,昨天下午,大迟还接受了交通银行厦门分行球迷送他的一面“人生能 有几回搏”的锦旗。虽然比赛时间安排在工作时间,仍有大批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其中有不少是请了公休假来为厦足加油。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厦门厦新出场阵容:守门员:李伟, 后卫:石勇、高玉勇、于远伟、朱广辉,张磊;前卫:黄勇、巴哈、 卡尔本、王海波,前锋:唐晓程。小将艾瓦尔多因伤缺阵。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守门员:刘建生;后卫:卞军、毛毅军、祈峰;前卫:吴承瑛、拉萨、祁宏、刘军、张勇;前锋 :申思、兰柯维奇。

  今天厦新采取了541的新阵,唐晓程一人在前场游弋。比赛开始厦新挟主场之利,对申花队采取了猛烈的进攻,绿 茵豪门上海申花并未显示出其强者风范,倒是厦新队积极拼抢,斗志高昂,战至第15分钟,利用一个脚球机会,由厦新朱广 辉接卡尔本传球头球破门,为厦门队先拔头筹。失球后的申花队大举进攻。35分钟,厦新中场核心巴哈受伤被换下,19岁 的小将杨小奇上场,厦门队恢复442打法,但场面上厦新较被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申花获前场任意球,14号申思 主罚球入禁区,前卫吴承瑛一个头球攻破李伟十指关。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临近结束,厦门队25号小将张峻换下黄勇 , 上半场双方以1:1战和。

  下半场, 双方继续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杀,比赛到下半场第25分钟,厦门队中场大将王海波英勇奋战,由于申领了 两张黄牌被请到场外休息。少了一个人的厦新队反而越战越勇,但毕竟中前场攻击力仍不够锋利,无法在撕开对方的防线,唐 晓程屡失良机。厦新卡尔本用力过猛抽筋被刘颜换下。厦新队今天下半场最后十分钟表现得相当顽强,比前五场比赛令人有耳 目一新的感觉。被球迷称为甲A第一大漏勺的李伟今天表现不错,显示出一位职业球员较优秀的心理素质。而申花队虽拥有申 思、刘军、吴承瑛、毛毅军等前国家队国奥队虎将,但已失去当年徐根宝的激情四射、赏心悦目的风格,整体表现一般。终场 比赛双方握手言和。

  赛后申花外籍名帅彼德洛维奇对本队球员场上表示不满,但对于能逼和厦门队则表示满意。而迟尚斌本场比赛也表示 满意,并且对球队依旧充满信心,也许对于一个优秀教练的评价应看他在逆境时的表现才能真正得出。厦新伤兵满营,本场比 赛能取得宝贵的1分,本身就是一种胜利。迟尚斌在四连败的压力下,仍坚持他倡导的全攻全守,并且敢继续取用新人,而且 球队在他的调教下,也已开始逐步成型,令人慨叹大迟的领队的魄力。今晚记者招待会上,大迟再次重复他的那句名言:“宁 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他感谢福建球迷的热情支持,请球迷们耐心等待,胜利很快就会来临。

  不过厦新队现局面仍难于乐观,后防不稳的毛病依然存在,今日吴承瑛攻入的一球还是由于后防看人不紧引起。而中 前场得分能力差的问题也还是未得到解决,六轮下来只进2球。目前球队以2个球排在本队射手榜首的居然是后卫小将朱广辉 ,实在也令“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大迟无可奈何。本周日,大迟将率厦门队直奔四川登蜀道挑战水井坊;下周将登高原挑战 云南红塔,场场都是硬仗。但毕竟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期待厦门队在迟指导的带领下再创奇迹。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止跌回稳申花含苞未放
相关报道:姬宇阳快评:厦门1-1申花 矿泉水反成焦点
相关报道:音频:姬宇阳快评厦门1-1平申花之战
相关报道:申花:客场1-1战平厦门 双方都很满意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1-1平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